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帮你问:旧物业撤场 物业费是不是就一笔勾销了?

时间:2021-03-23 10:44:07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帮你问:旧物业撤场 物业费是不是就一笔勾销了?
物业和业主之间的关系和谐与否,交不交物业费啊很关键。最近呢,湖塘的钟先生就来电话咨询,有关物业费的一些问题,个么让帮帮团记者找相关部门来解答一下。
湖塘的钟先生说叫自己的小区是2016年年初交付的,因为对物业某些行为不满呢,有两年没交物业费,最近听说小区要换新物业了,个么拖欠的物业费以后怎么交呢?对于这个问题,武进区物业管理科工作人员表示这要看新旧物业在交接的时候,对物业费的收缴是否有过约定。
【同期】武进区物业管理科工作人员 王丹枫:如果进行过约定的话,业主就通过约定好的要求进行交费,如果没有交费的约定,物业费交给原来的物业公司啊,之后的费用交给新的物业公司,那我提醒一下业主,这个在交费的时候保留好相关的交费依据,避免纠纷产生根据我们相关法律规定。
王丹枫说,业主千万不要有侥幸心理,觉得换了新物业,之前的物业费就一笔勾销了,在今年出台的《民法典》中,对交纳物业费做了规定,物业服务人员按照规定提供有关服务,业主不能以未接受或无需接受相关物业服务为由拒交物业费。也就是说物业服务的主体是整个小区,而非某个业主。当然民法典也规定物业公司不能用停止供电、停止供水、停止供热、停掉燃气等方式催收物业费。
从这样看来,钟先生拖欠的物业费是肯定要交的,但在交这笔费用前先要弄清楚新旧物业在交接时对物业费的收交是囊老约定的。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