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耄耋老太走失摔倒 热心公交人帮扶

时间:2021-03-24 21:58:26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上则年纪的人出门总归要多当心,3月22号中午11点半左右,一名80来岁的老奶奶就在火车站南广场的公交回车场摔倒起不来了。
常州市公交三公司304车队当班副队长 荣杰:有位驾驶员跑过来告诉我,一个年纪大的摔在地上了,我立刻赶过去,看到一个年纪大的老太太,两手撑在地上,说小伙子帮帮我。
望着这情况么,荣杰二话没说,将老太太搀扶了起来。看到老人家颤颤巍巍的,荣杰又将她扶到候车亭休息。至于怎么到则火车站南广场的公交回车场,老太太也说不清楚,加上没有联系方式,荣杰只好报警求助。
常州市公交三公司304车队当班副队长 荣杰:我说家里人有知道你出来吗,她说不知道。她说她有好几种病,问她吃药了吗?她说吃了,从红梅公园出来就不舒服。
随后,民警将老太太带回派出所,通过户籍排查,通知到了她的家人。记者了解到,老太太已经83岁了,当天是和家人一起去红梅公园玩的,不小心走散了,之后她乘错了公交,一折腾因为体力不支摔倒了,家人也非常感谢荣杰和其他站务人员的照顾。
多年前,老人摔倒扶不扶一度成为热门话题。但这几年,我们身边有许许多多的热心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用道德的力量扶起了“摔倒”的公德。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