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路口红灯太长 交警解释:恰是避免拥堵

时间:2021-03-24 22:00:24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早晚高峰的时候,车流量大,很多人都希望绿灯的时间长一点,自己可以快速通行。这不,最近就有市民跟我们反映,说家门口的红灯时间太长了,一起去看一下。
下午五点,帮帮团的小张来到凤林路与滆湖路交叉路口,根据晓流花苑的居民反映,南北走向红灯时间过长,导致早晚高峰期十分拥堵,居民出行困难。
市民:前面红绿灯那儿有一点。
市民:那个地方高峰马上也堵,堵十多分钟。
记者注意到,凤林路南向的道路是双向车道,路面较窄,加上人车混行,早晚高峰期确实十分拥堵,车辆通行一般要等一到两个红灯的时长。随后,记者将这个情况反映给了武进分局交警大队。交警大队指挥中心五中队中队长李逸飞告诉记者,凤林路与滆湖路交叉路口,早晚高峰期间,一个信号灯的总周期是120秒,其中分配给凤林路南北向的绿灯时间是41秒,这个绿灯时间在整个周期中的占比也是比较高的。
交警大队指挥中心五中队中队长 李逸飞:对于凤林路来说,滆湖路是交通主干道,滆湖路的流量相较于凤林路来讲更大,以前我们交警部门也做过实地测试,如果减少滆湖路上绿灯放行时间,来增加凤林路上放行时间的话,会导致滆湖路长时间堵车。凤林路道路是很窄的,尤其是滆湖路往南,比北面更窄。相对来讲,北边的车辆,要往南汇入的话,滆湖路的车辆要汇入凤林路的话,车辆行进速度很缓慢,如果放的绿灯时间太长,反而会引起一个积压。
这个问题,之前早就有市民反映过,现在的红绿灯设置时间,已经是交警部门实地考察过后,作出的最优解了,也请市民朋友们能够谅解。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