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常州地铁:钱包失而复得 失主邮寄锦旗表示感谢

时间:2021-03-24 22:01:14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前两天啊,常州地铁1号线新天地公园站收到了一份快递,上面标注的收件人是新天地公园站全体员工,到底是怎么回事,一起来看。
记者在新天地公园站车务室看到了一面标有“热心服务 拾金不昧”的锦旗,来自市民马金兴,地铁工作人员告诉帮帮团记者,这就是他们收到的那个特殊的快递。
地铁1号线湖塘区域新天地公园站值班站长 荀俊威
当时那个乘客在我们这个进站,博爱路出站,发现自己钱包丢了,就找博爱路客服寻求帮助,就询问有没有捡到钱包,打电话给我们有没有捡到钱包,我么站台岗正好捡到了,核实信息,确定是这个乘客丢的,我们就通知他过来领取。 
市民 马金兴:我是赶火车去苏州的,乘车的时候找不到身份证,知道丢在地铁站了,里面有两千块钱还有银行卡。
原来,马先生老家在苏州,来常州工作三十多年了,这次回去看望老娘,当时比较匆忙,也没好好感谢工作人员,所以就网上定了个锦旗送过来。
市民 马金兴:我真的很感谢他们的,钱丢了小事,但是里面证件银行卡丢了就太麻烦了,非常感谢。
地铁1号线湖塘区域站长 董秋亚:乘客如果有遗失物品,可以就近联系我们的地铁客服,还可以关注常州地铁公众号,上面还有拾遗物品的招领,通过这两种渠道,我们也会尽快帮助乘客找回物品。
虽然是一件小事,但是我们也要为地铁员工负责人的工作态度点赞。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