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公交司机免费送口罩 乘客送“五福”表谢意

时间:2021-03-29 21:23:17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最近,302路公交车驾驶员孙健一个无心之举,也让乘客铭记于心。到底发生了嗲事体呢?

 

【配音】3月15日晚上七点多,302路公交车驾驶员孙健经过锦绣东苑的时候,碰到了一名没有戴口罩的乘客,望着天已经暗了,孙健就把自己的备用口罩给了人家。

【同期】302路公交车驾驶员  孙健

因为天已经暗了,我们晚上六点半过后发的班次时间比较长,再说那天有点冷,我怕她着凉回家还要再拿一趟

【配音】孙师傅当时倒也没放在心上,哪知道歇着两天,这位乘客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却等孙师傅了,还送上了一封信,信封里除了一包口罩外,还有五个福字,寓意“五福临门”。

【同期】302路公交车驾驶员  孙健

当时很感谢我,没想到她买了一包送到站台上给我了,还特意留心的记了我的工号

公交五公司502车队长  许少峰:也是那个时间段,但是我们班次有变化的,她本意是想等这个驾驶员,她后来没等到,我们驾驶员也在议论的,现在的乘客都不错,今后碰到这样的情况还会热心的帮助别人

【口播】虽然不知道这名乘客的年纪和名字,但这样的举动还是蛮让人暖心的。在这里呢,波波也要多说一句,虽然咱们常州是疫情的低风险地区,但为了大家的安全,公交公司还是要求每位乘客上车都要佩戴口罩,千万不要忘了。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