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乘客丢了身份证 公交司机快速归还

时间:2021-03-31 21:01:33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乘火车买票都需要身份证,昨天傍晚6点多钟,山东人蔡敬锁急忙赶到则常州火车站,买票的辰光却发现身份证丢失了。
电话采访 山东市民 蔡敬锁:
买票,我裤子口袋摸摸都没有了,我说是不是遭小偷了,怀疑的。
蔡敬锁说叫,因为急着回山东老家奔丧,他乘坐K1路公交车从雪堰到关河东路公交回车场,下则车就往火车站跑,想买票却找不到身份证,正当他着急的辰光,K1路公交驾驶员奚小国也在想办法找他。
常州公交五公司502车队队长 周辰宇:驾驶员到站打扫卫生,发现车厢里有一个钱包,里面有一张身份证,现金若干,银行卡若干,还有一张名片。当时我们当班驾驶员就把这个钱包交给了我们当班队长,通过这个名片打电话,找到了失主的同事,再通过失主的同事找到了失主。
就这样,蔡敬锁在很短的时间内就拿回身份证,买上了回山东的车票。
电话采访 山东市民 蔡敬锁:要没有身份证我就太麻烦了。也没耽误我的事,拾金不昧的精神啊,要表扬他一下。
周辰宇说叫,拾金不昧的事体在公交系统非常常见,捡到则失物,他们都会想各种办法尽量联系到失主。一些找不到失主的物品,车队也都做了妥善保管。
我们采访的辰光,K1路公交驾驶员奚小国还在线路上运营,为他想办法帮助乘客的热心点赞,这股正能量也会在公交系统传播放大。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