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前黄运西路:清明雨水多 路面坑洼出行难

时间:2021-03-31 21:04:32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安全出行也需要有良好的交通条件。都说“清明时节雨纷纷”,喏,这几天雨水开始多起来了。前黄镇的运西路上,一场雨过后,原先遗留下来的坑全部冒出来了,村民们又开始担心了。
前黄镇杨桥村村民 杨春云
这条路就是久修不好。有的时候下雨天,汽车开过去,水直接飙到电动车身上,那天看到差点出事情。
村民告诉帮帮团记者,这条运西路从谭庄村通到杨桥村,是一条重要的交通线。但是一条两公里长的路上,坑是越来越多,村民们经过的时候也要越来越小心。其实这条路的问题,帮帮团也来报道过几回了。一般工程队来铺点石子泥土,也好保持一阵的。但是一碰到连续的雨天,这些水塘就又冒出来了。帮帮团的小秦也把问题反映给了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前黄中队,得到的回复是,这条路将会在今年夏天进行沥青翻修。
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前黄中队党支部书记 张其洪
这条路前两年污水工程挖的都是坑,现在北半部分已经解决好了,主要是南半部分。下雨天雨水天气多了,坑就会出来。老百姓反映的问题是属实的,我们会在最近几天抓紧时间去看一下,叫工程队及时维修好。
从今天开始要连续下好几天雨的,希望工程队能够尽快维修一下,村民们出行的时候也要多加当心。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