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雪堰镇新康村:71岁老人义务理发40余年

时间:2021-03-31 21:05:30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都说做好事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做好事,在雪堰镇新康村有这么一位老人,义务为年长的村民理发已经超过40年了,我们一起去看看。
翁玉芳今年71岁,是雪堰镇新康村的村民,记者来的时候,她正在家里给几位同村的邻居老太剪头发。
雪堰镇新康村村民  夏建英
剪了有三四十年了,钱从来不收,人好的,不管老头老太都不拒绝的。
电视机前的观众可能以为翁玉芳以前就是干理发这行的,事实上呢并不是,她这门手艺啊,全是自学的,个么为什么要学这个呢。
雪堰镇新康村村民  翁玉芳
小孩子小时候不想去街上剪头发,又不方便,我就买了东西给孩子剪,一剪就好多年,别人看到了,就说我们也要剪,就一直剪。
翁玉芳告诉记者,女儿今年48岁了,所以她给人家剪头发至少有四十年了,同村的薛静梅,去年5月把腰椎摔坏了,瘫痪在床,翁玉芳知道之后,每个月都会上门来给她服务。
雪堰镇新康村村民  薛静梅 
不止我一个,村上好多起不来的老人她都去剪的,我们都叫他好人的。
除了给自己村民小组的老人剪头发,平时每两个月她还会到村委去给其他村民小组的老人剪一次头发。
雪堰镇新康村村民  翁玉芳
已经习惯了,老年人去街上也不方便,这么远,在我身体允许的情况,我会一直做下去的。
翁玉芳是村民口中的好人,善人,凡事贵在坚持,义务理发能坚持四十年之久,真的不容易,为她点赞。好,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我们明天再会。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