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战地日记变成书 老兵心愿有人帮实现

时间:2021-04-02 20:55:19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抗美援朝老兵 曹国才(87岁)
我年纪大了,到了生病的时候就会想,这些东西怎么办?本来我想就烧烧掉吧,三番四次都在想这个事情。
曹国才告诉帮帮团个小刘,他一直在脑子里盘的事情,就是自己的这本日记本,因为这本日记本的内容非常珍贵,记录的全部都是他在抗美援朝的战场上,每一天的所见所闻。
抗美援朝老兵  曹国才(87岁)
我希望可以把今日记本和纪念章保留下去,今后子孙们也可以看一看的,就是这样的想法。
抗美援朝老兵曹国才希望把他在战场上的日记整理成一本书,让后辈都能够去了解那段历史。节目播出之后,帮帮团个小刘就接到了不少爱心人士的电话,终于让这个事情有了着落。
要把日记变成书,能够把日记里的内容整理出来是最重要的,专业个事体也交给专业个人,凤凰出版社就联系了帮帮团个小刘,说叫,他们能够帮曹国才把这些东西整理出来,然后再让曹国才看一看,有什么需要修改的,如果没有问题就可以进行内容排版和印刷了。
凤凰出版社编辑  琉璃:他讲得特别生动,然后你也会特别身临其境,感受一下当时的这种喜悦或者难过的那种心情。
连线帮帮团记者 刘洋:是不是可以直接把这个日记进行一个整理,然后把它变成一个书的样子,然后印刷个10本20本,这样可以操作吗?
凤凰出版社编辑  琉璃:这样可以的。
但是因为曹国才的日记本上的字迹并不清晰,所以整理出来需要花很多功夫,也需要支付一定的费用。听到这里啊,曹国才有点为难了,他告诉帮帮个小刘,因为家里的积蓄有限,这笔费用也不少,他和老伴商量以后觉得,要不然这个事情就算了吧。曹师傅,你也不要这样说丧气话,既然当初你找到我们帮帮团,也是信任我们,所以这个心愿,咱们帮帮团总归是要想办法去帮你去完成的。喏,知道这个事情之后,武进区爱国拥军促进会的会长朱明全也找到了帮帮团个小刘,说叫他可以帮这个忙的。
常州市武进区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 朱明全
我们得知曹国才这个老兵的这个日记本之后,我认为对社会很有教育意义,这次他的想出一本书,这本书的费用对于我们爱国拥军促进会来承担。关爱退伍军人是我们爱国拥军促进会的重中之重,所以它在我们的范围之内。
在这里,我们要向武进区爱国拥军促进会表示感谢。波波也会持续对这个事情进行关注,争取早一点把书印刷好送到曹国才的手里。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