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新房屋顶一铲就露钢筋 业主心发慌!

时间:2021-04-05 20:27:24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买新房、搬新家,本来是一件高兴的事,可最近南夏墅的庄师傅在拿到自己南惠雅苑的新房后,心情却高兴不起来,那么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庄师傅说,这南惠雅苑是他花7000多元一平买的安置房,今年1月6号交付的,当时他拿到钥匙后就准备年后装修,在过年期间因为在家里闲着没事做,就带着铲子到新房准备把墙灰铲一下,没想到这一铲还出了事情了。
南惠雅苑业主  庄文君
年初二把这个乳胶粉给铲掉的时候,出现了这种现象,导致黄沙脱落,你看到现场没,这上面的钢筋都已经露出来了。
在庄师傅南面的主卧卧室,帮帮团记者看到,卧室屋顶的墙体好几块都脱落下来,几根钢筋暴露在外面,庄师傅说,这样的新房让他心慌的,觉得工程质量肯定不过关。
南惠雅苑业主 庄文君
看到顶上的黄沙以后,就去跟物业讲了,我说这个毛病,我感到不舒服,这个房子可能不安全,然后物业上的人就过来看了,他把视频拍下来了。
本以为物业拍下视频,过几天就会联系他,给个妥善的解决方案。结果等了快一个月,物业也没有什么说法,庄师傅只好再次找上门。但是对方表示房子没问题,庄师傅家里的现象属于所有开发商造房时普遍存在的现象,庄师傅听到这里么,心里不舒服了。
南惠雅苑业主 庄文君
虽然这个不是大毛病,但是这个样子肯定是难看的,这个房子政府出钱叫你们造的,造成这个样子是你们的责任。
庄师傅觉得自己出钱买房就应该拿到质量过关的房子,现在这个样子,至少对方要有所表示,赔偿、维修等都要谈一谈,但是双方始终谈不拢,所以他只好求助于帮帮团了。
南惠雅苑业主  庄文君
现在我还要去吊这个吊顶,还有我的误工费,因为耽误了我的工程时间,我拖不起。你能够给我补上12800元。
那么对于庄师傅的要求,南惠雅苑物业有啥说法吗?随后帮帮团记者找到了一名自称负责南惠雅苑后期维修工作的工作人员。
南惠雅园物业工作人员
出了这个事,我们也是积极的配合去维修,找了权威的机构,监科院他们是专门做维修的,现在打开以后只是一些砂浆不凝固,不是属于质量事故,是质量通病里面的一种常见的毛病,就是在灌砂浆的时候有点砂浆在下面。然后他说要补贴损失,要8万,你这样做法我们怎么办呢?如果是质量事故的话,别说8万,80万我们也给。
工作人员表示,既然权威机构鉴定下来不是质量事故,他们也只会做好维修工作。当帮帮团记者表示现在庄先生愿意以12800元的赔偿金结束这个事情,他表示赔偿金多少他不能决定,并给了帮帮团记者一个该项目负责人的电话。
南惠雅园项目经理 张某
12800元是不可能的,我们最多给他的赔偿金4000到6000元。我们也请了权威机构,并不是质量问题。他可以去找第三方检测。
因为双方对赔偿金都不愿意松口,这个事情就暂时搁置下来了。南惠雅园屋顶黄沙脱落、钢筋暴露到底是个例还是普遍情况,要看其他业主家是不是也出现了类似的情况,连线帮帮团也会继续关注好这个问题。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