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因爆料同事私生活 员工被临时辞退

时间:2021-04-05 20:30:27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如果一个员工被公司辞退,如果是工作能力或者工作态度上面的问题,我们也都能理解,但是最近湖塘的冯女士过来反映,自己临时被公司辞退,是因为一些私人问题,自己无法接受。
求助者  冯女士
其中一个内勤和新来的师傅有一腿,然后导致他们婚姻破裂,现在和他有一腿的工人离职了,那位离职的工人原配的弟弟也在该公司上班,和我是情侣关系。
记者了解到,冯女士和她提到的内勤刘某都是常州浩珏商贸有限公司后勤部门的员工,平常关系还不错,但是去年六月份,刘某发现自己的男女关系被冯女士发现之后,两人就产生了矛盾,先是刘某在单位挑唆其他同事孤立冯女士,并且还利用职务之便,在冯女士男朋友的工作上做了手脚,随后冯女士就对刘某进行了警告,但是没有效果,于是一气之下在公司的内部群里爆出了刘某之前的不良男女关系。
求助者  冯女士
我做这个事情的前提是,她因为自己私生活的问题,想把我迫而离职,但是现在老板的意思是,现在这个事情的发生是我挑起的。第一个原配的弟弟也在这个公司上班,因为这个事情,现在已经两个月没有派过单,那我想问这部分的损失由谁来赔,然后我这边,当天和我说把我开除,第二天就不用来了,我这一部分的赔偿他说一分也不赔。
撇开私人恩怨不说,公司对两人辞职是出于什么考量?辞职的相关手续如何办理?对于冯女士提出的补偿,公司又是什么态度呢?带着疑问,记者来到了常州浩珏商贸有限公司。
常州浩珏商贸有限公司老板 张总
小红(冯女士)把她知道的这个事情发在了工作群里,我觉得不合适,你不能把工作之外的事情发到工作群里面,我希望大家是和平分手了,好聚好散。没有(给冯女士男友)派活,是因为他每天都不到单位,不是说不给他派活,目前我们也没有办离职的手续,只是在谈这个事情。
求助者 冯女士
你的意思是所谓的和平分开,请问和平在哪里,我认可你开除我,那前期因为你的纵容,然后导致刘某已经多次来影响到工人和内勤的工作,这个又如何处理呢?
最后在记者的调解下,双方进行了一对一的沟通,最后张总同意在办理离职手续前,给冯女士和她的男友进行一些经济上的赔偿。
虽然最后双方也算是达成了一个和解,但是通过这件事情也可以发现,工作和生活还是要分清,片中刘某的行为确实是不道德的,但冯女士的行为也欠缺了一些考量,看来在工作中也不能投入过多的私人感情。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