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女童家境困难 连线记者送鞋添笑颜

时间:2021-04-07 20:56:29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女童家境困难  连线记者送鞋添笑颜
上周生活连线播出了,湖塘花园街小脚丫童鞋店的高老板,将店里近300双童鞋全部免费赠予社会的报道。在我们之前播出的节目中,家住南夏墅南湾街的卞亚仙因为重病家庭陷入困境,一周岁的小孙女一直穿别人的旧鞋,连线的记者给孩子挑了几双童鞋,送上门去。
【同期】记者:这是好心人捐过来的鞋子,都是新的。看你孙女稍微大一点就能穿了。有几双的话现在也能穿了,有拖鞋、凉鞋、球鞋。
看到一双双崭新的童鞋,卞亚仙心里十分开心。卞亚仙说小孙女露露出生以来,一直都是穿别人穿剩下的鞋子。儿媳妇生孩子加上自己看病已经花光了家中所有的积蓄,哪里舍得去买新鞋。采访当天,可爱的小孙女知道有人给她带来了新鞋子,正出门玩耍的她赶忙要回家。第一次看见这么多新鞋子,小露露拿起了一双公主鞋不放。
【同期】卞亚仙:那双鞋子漂亮的吧。真漂亮,比露露的还漂亮。她就是喜欢这一双。
卞亚仙儿媳妇 曹成丽:反正她就是喜欢这一双。公主鞋闪闪的。
记者:露露长大也是一个小公主,就会穿公主鞋。
卞亚仙儿媳妇 曹成丽:来,谢谢阿姨。
其乐融融的氛围,怎会让人想到就在上个月,卞亚仙求助生活连线时,还满脸愁容的想要跳河轻生。当时69岁的卞亚仙因为糖尿病加重导致中风,一个月需要2000多的医药费。而自己家中唯一一个脑瘫的儿子又赚不了多少钱,儿媳妇还要照顾小孙女。已经75岁的老伴只能出去做清洁工,补贴家用。当时经过记者的开导,卞亚仙打消了轻生的念头。并且现在的卞亚仙身体也有好转,平时可以下床走走路。
【同期】卞亚仙:刚刚又看了一大笔钱,里面痛,胃痛都不太好。
记者:现在能稍微出来活动活动的吧?
卞亚仙:嗯,上厕所会走动。
虽然医药费仍然是卞亚仙难以承受的,不过看到这么多陪伴她的人,她决定要坚强战胜病魔。在一旁,卞亚仙的朋友说自己隔三岔五会来看她,陪她说说话,等卞亚仙好了,还要一起去跳广场舞。
【同期】卞亚仙朋友:我今天来送团子,送点团子给她吃,她喜欢吃烙饼。亚仙不要去瞎想,自己安慰自己,把自己身体照顾好,慢慢就好起来了。
看到这么多关心她的人,我们也希望卞亚仙可以赶紧好起来。如果电视机前的好心人想要帮助这户家庭,也欢迎拨打我们的热线86050111、13912331001。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