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洛阳天井村:百年梨树开花 别有韵味

时间:2021-04-09 21:17:01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春风荡漾,梨树花开,千朵万朵,压枝欲滴。”这句话用来形容洛阳镇天井村的一棵百年棠梨树最合适不过了,那它到底长什么样呢?咱们一起去看看。
大家好,我是一棵棠梨树,已经长了100多年了,身强力壮,形状像一把大伞,每到春天,我就是这个村的明星,时不时有人来跟我拍照的。
洛阳镇天井村村民:每天起床看看梨花蛮漂亮的,树倒映在河里也漂亮的
要说我为什么长这么大,有三四层楼那么高,这都归功于我的主人贾耀祖,小时候把我种在河边,天时地利人和,我心情一舒畅么,自然块头也不会小。
洛阳镇天井村村民 贾耀祖:已经砍掉了又长出来了,那时候才这么大,这种大梨树有是有的,但不多见的,稀奇的 棠梨树
洛阳镇天井村村民 2:100多年了,小的时候这边没有驳岸,它长在河边有一条路,往下塌了,形状是很好的,因为往河边倾斜的 这棵梨树属于野生的,没有嫁接 果子只有一点点大
据了解,棠梨树,又叫酸梨树、野梨树。主产于中国北部,最高可以长到12米,欢喜高温及多湿的环境,花期一般在每年的三四月份,在咱们江南还是蛮少见的。
确实,这种百年棠梨树还是难得一见的,有兴趣的观众朋友也可以趁这段辰光去观赏一番,拍拍照。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