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牛塘清莲园:路灯不亮 散步危险

时间:2021-04-09 21:22:22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天气开始热起来了,好多市民吃了晚饭都会去公园散散步、跳跳舞。但是最近,有牛塘的观众跟我们反映说,清莲园里面走道两边的路灯好长时间不亮了,公园里桥又多,台阶又多,晚上在里面散步很不方便,我们一道去望望呢。
牛塘镇清莲园是2016年正式开园的,规划总面积7万平方米。帮帮团记者晚上实地走访发现,清莲园桥多树密,只有南北两个广场亮着灯,公园内部走道两边的灯都不亮,而且好多灯上都有腐蚀的印记。
附近居民:现在就是进去的地方没有灯,小孩进去不方便,就是没灯,根本看不见。
附近居民:基本上都没有路灯,这边广场上来的基本上都是老年人,这么黑灯瞎火的话万一摔跤的话不好。
帮帮团记者也从清莲园工作人员的口中了解到,从去年六七月份开始,公园内部走道的路灯就陆续不亮了。
清莲园工作人员:去年就坏掉了,灯好多都是坏掉的,陆陆续续坏掉。反映了,报过的,报上去了。
既然反映过了,怎么迟迟没有修好呢?帮帮团记者来到牛塘镇综合行政执法局了解情况。
牛塘镇综合行政执法局综合事务岗主管 沈丹:因为前期的排查涉及到管线的问题,包括电路线有各种线路的问题在里面,现在我们已经聘请了更加专业的人员来进行排查,排查下来呢有几盏灯是因为有些特殊情况或者有那个老化什么的情况在里面,我们也在及时的进行更换。等我们所有的排查下来,我们统一的来进行一个修整恢复,我们争取一次性把问题解决掉。
在这里呢,波波希望清莲园路灯的修复工作能够尽快落实,好让老百姓放心的散步。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