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公交司机暖心善举 乘客送来特产感谢

时间:2021-04-12 20:40:45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帮帮团报道过很多公交司机热心助人个事体了,今天,波波又接到着观众个电话咧,说教要好好点感谢H4路一位驾驶员的,咱们一道去看看具体情况呢。
【同期】乘客 籍淑珍  谢谢你们,拿点海南的特产与大家分享
H4路驾驶员 冯雪华:这是一种认可,一种肯定。我真的很感谢,很感动,谢谢你们特地过来
乘客 籍淑珍:你们确实辛苦了。
籍淑珍是西安人,2016年就和老伴定居在了常州,前一段时间去了海南度假,4月4日那天从海南回来,乘坐H4路公交车回家,大包小包拎了不少行李,公交司机很热心的帮忙,让他们很感动,所以这回就带了点海南特产来感谢司机。
【同期】乘客 籍淑珍
司机一看我们拿的东西挺多的,就帮忙,就问你们是从哪里来的,我们说是从海南来的,她说你们二老真不容易,拿这么多东西,车开了以后,她就说你们路上一定要注意安全,我们就觉得这个司机挺好的。
冯雪华开公交车已经十年了,平常也经常会遇到乘客需要帮忙的情况,她说教这不过是举手之劳,更是一名公交司机应该做的。
【同期】H4路驾驶员 冯雪华
我看到他们是外地的乘客,又是年纪有点大,我想到毕竟我们是服务行业,是(常州的)窗口形象。要让外地的乘客感觉到常州的温暖,感觉到常州是一个美丽的城市。
作为一个城市的流动窗口,公交司机的暖心举止很好地体现了咱们常州的文明形象。在这里,波波也要为冯雪华点一个赞的!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