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爱心童鞋 情暖失聪儿童

时间:2021-04-14 21:31:02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这个月初,我们栏目组收到了爱心人士捐赠的200双爱心童鞋。为了能让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发挥能量,帮帮团记者带着爱心童鞋来到了礼嘉的失聪小孩庄成宏家。

 

【同期】帮帮团记者  

庄阿姨,这个鞋子是我们之前有个好心人捐给我们栏目的,正好你们家不是有两个孙子吗,今天我们就带一些,鞋子来给他们穿。

庄维玉 

那你要帮我谢谢他。

【配音】因为大童的尺码比较少,所以记者只给庄奶奶的大孙子庄成雷找到这一双37码的凉鞋,正好今年夏天可以穿。相对来说,小成宏鞋码的选择就比较多了,小李一共选了三双鞋子还有一双拖鞋,小成宏说他最喜欢这双黑色的鞋子。庄奶奶说,平时她家在吃穿上面一直都很节约,也舍不得花钱买新的,村上的会计知道她家的情况困难,所以经常会拿一些旧衣服送给她,她十分感激。

【同期】庄维玉 

大人有时候也穿旧衣服,小孩没关系的,而且小孩长的快,你要买的话都要花钱,你去买再怎么样也要百来块,最便宜的也要七八十块,人家拿来的能穿,也能省点钱,你去买就要花钱,这样就能省一点。

【口播】庄奶奶说,希望通过我们的镜头谢谢那些帮助过她的好心人,我们也希望小成宏能勤奋学习,争取早日成才,回报社会。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