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广场成了停车场村民无处健身

时间:2021-04-14 21:32:22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口播】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完善健身设施也是必不可少的一环 。最近礼嘉镇大路村的村民抱怨说,村上唯一的健身场地变成了停车场,这让他们无处锻炼,非常苦恼。

【配音】张青说的健身广场在大路村的一片厂区附近,记者在工作日的上午前去采访时发现,整个健身广场上果真停满了车。

(电话采访)

【同期】礼嘉镇大路村村民

这个健身广场在这里有10来年了,我们在这里打打篮球什么的,小孩都到这边来玩的,有可能厂在扩建吧,人家有钱都买车都买车上班,停在这边的。从去年年底开始就多起来了,到现在就是水泄不通,除了人能走,基本上小孩想打个羽毛球投个篮球啊,都不能够。

【配音】记者在现场看到,厂区附近都是田地,也没什么公共交通工具,所以开私家车来的员工越来越多,没地方停就停在健身广场上,再加上有一些来自外地的员工住在厂区,就算到了晚上这里也满是车,根本没办法健身了。

【同期】车主 

上班的这个车位没地方停,我们一点的面积被对面厂的日常生活用品(占据了),更不要说停车子了。


记者:可是这边是健身广场啊?

车主  一开始是没有车的,这里多来了几个厂,没办法,我也想打球啊,我们这厂在这里租了6年多了,之前是停在家里的,后来场地被占用了,我们是住厂里的,车就停在这儿,晚上也停在这儿。

【配音】健身是百姓的生活需要,停车难也确实是个问题,面对如此两难,有没有解决的好办法呢,记者来到大路村委了解情况。

【同期】礼嘉镇大路村委副主任 顾澄

我们那里有一个桥叫中心桥,那个桥现在老化了,我们要把那个桥准备整改,弄桥的时候整个健身广场也规划在里面,停车只是暂时,因为要修桥,等我们的桥修完以后,我们还是会把它整起来的,健身设施还会提升上去。本身厂区里面是有一个主干道。主要是工人上班的私家车小汽车,我会尽量跟他们企业协商一下,车辆停放稍微规范一点。

【口播】希望这个修缮工作早日开始,还居民一块健身净土,企业也能合理规划生产用地,让员工有位置停车。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