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绿灯时间太短行人跑着过马路

时间:2021-04-14 21:35:42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红灯停绿灯行是谁都懂的规则,但是最近有中凉新村的居民跟波波反映说叫,他们那里有个红绿灯,逼着他们闯红灯的,还有这种事体的?


【配音】我说师傅,你囊外闯红灯啊?还有这位带小孩的女士,你囊外停在路中间不走啊?你以为我们想的啵,只怪这个路口绿灯时间太短了。大家反映的就是花园街大桥北边的这一个红绿灯,这地方是一处斑马线,没有左转信号灯,就是南北和东西向交替运行。

【出镜】帮帮团记者  张敏:刚才我们也大致数了一下,发现南北方向的绿灯配时在70秒左右,而东西向的绿灯配时只有20秒左右,换做一个成年人正常的步伐稍微带快一点还来得及,但是换做年纪大人可能就来不及了。

【同期】附近居民:我们来不及,我们看见绿灯就快点跑过来。

【配音】关键这里有双向八车道再加两条非机动车道,路幅也是相当宽。附近居民讲咧,这中凉新村是老小区咧,住着不少年纪大的人,路两边都有菜场,所以来来去去的人基本不断个,这个绿灯时间对老年人实在太不友好咧,经常过马路过到一半,就变成红灯了。

【同期】附近居民:年轻人走得快,还能跑,老人他不能跑,或者60岁左右,你按照他健康的步数,走路的速度,稍微推敲一下,我建议尽量考虑下老年人的出行问题。

【配音】之后帮帮团小张也将情况反映给了武进交警大队,民警介绍这花园街是交通干道,所以南北向配时肯定会长一点,之前他们也没注意到东西向配时问题,既然居民有反映,他们实际勘察之后也会进行适当延长。

【口播】大家身边要是也有不合理的红绿灯,也可以跟波波反映,热线电话是86050111,13912331001。好,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我们下期再会。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