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八旬老中医回乡探亲不忘义诊

时间:2021-04-16 20:34:04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雪堰漕桥有村民告诉波波,说他们村上有位从青海回来探亲的老中医张建岳,免费给村民们义诊,每天有一百多人的,一起去看看呢。
(义诊现场)
家住上海的刘芬今天早上7点特地驱车从上海赶过来拜访张建岳,她说自己也是经上海朋友介绍慕名而来的。
刘芬
我们是经别人介绍的说,这位中医是特别有名的,他是一把脉的话就能知道你身上到底缺什么东西,他稍微一搭脉的话就给我们直接开方子了,说出来的基本上都是身上有的毛病,都是准确的。
记者了解到,张建岳自从这个月6号回来以后,到现在一天都没有休息过,每天都要义诊100多人,人多的时候甚至都顾不上吃饭,一个接一个的看,邻里乡亲都对张老的行为不甚感激。
承秀凤
我舅舅过来看了以后跟我说你也来看看来了解了解好的,然后我就过来看一看,我的腰疼,帮我针灸一下,帮我针灸了两针,站起来就觉得舒服了。一分钱都不要就是专门做好事,真的是正能量,谢谢,真的谢谢。
老中医 张建岳
反正我就是给大家方便方便服务服务,有的不好看的病我看一看,也有看好的,反正就是减轻大家的痛苦。
张老说自己今年已经84岁了,年轻的时候因为读书去了青海,后来工作就一直留在了青海,但是他每过五年都会回来给大家看病,现在自己年纪大了,趁着自己身体还健康的时候多给大家看看,张老还说通过把脉,他发现现在大家条件好了,吃的东西也比较好,容易营养过剩,引发高血压,中风等疾病。
老中医 张建岳
我喜欢这个,我每次回来都给大家看病,大家也相信我看病,我看病就高兴,没有人看比,我好像就感到疲劳得很,一看病我脑子兴奋得很。
虽然年纪大了,但是张老依旧有一颗赤诚的心,每次回家都为乡亲们服务,我们要给张老这种乐于助人不计回报的行为点个赞。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