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代扣电费将停止 市民有点纳闷

时间:2021-04-16 20:36:51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最近,有市民反映,自己通过银行卡代扣电费的方式要停止了,这让他们有点纳闷。
多年来,市民董先生家的生活缴费都在这张银行卡上,电费也一直在上面扣的,前两天,他突然收到一条停止电费代扣服务的短信通知,可把他急坏了。
市民 董先生:
这张卡用了好多年,以前电费 水费 煤气费都是这张卡上扣的,现在收到一条短信,说4月20日后不能代扣电费了,今后也不知道怎么去交电费了
那么电费代扣服务囊为突然要停止了呢?今后用户交电费又该怎么办呢?帮帮团记者跑了一趟武进供电营业厅,班长周敏霞解释说,银行代扣业务还是正常的,这次停止针对的只是2015年以来到供电营业厅办理的银联卡代扣业务,根据统计全市涉及到20000户左右,目前已经通过发短信和告知书的形式进行了通知,大家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更换缴费方式。
武进供电营业厅班长 周敏霞
银联商务有限公司与供电公司合作的银联代扣电费业务,于2021年4月20日将取消,为了避免大家造成电费缴纳上的困扰,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银行直接代扣,或者是线上缴费。
也就是说,以前在供电营业厅办理的银联卡代扣业务停掉了,需要重新更换一下缴费方式,如果还是想通过银行代扣的话,重新去办张卡绑定就行了。当然了,现在流行线上缴费,会操作智能手机的用户可以尝试在手机上缴费。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