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出门旅游几天 家中已成“粪水池”

时间:2021-04-16 20:38:19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老小区管道老旧,一楼二楼出现下水道返水的现象,蛮多的。一般物业喊人来疏通一下,也就解决了。但是家里所有房间,所有地方都被泡在水里,这种情况倒是不多见。住了卢家巷花苑一楼的张娟芬和波波哭诉了,自己旅游几天回到家,家已经变成粪水池了。一起去看看。
卢家巷花苑居民 张娟芬
这个月4月3号到现在已经堵了四次了。家里面电器、家具全部淹在里面,不像样子了,全是屎尿。
张娟芬说的话倒是一点都不夸张。当帮帮团的小秦来到楼梯门口,一股刺鼻的臭味就扑鼻而来。张娟芬的家里么,脚根本踏不进,全是下水道返出来的屎尿。张娟芬说了,自己是3年前分到这户安置房的。没想到从2020年12月份起,就接连几次出现下水道返水。前面几回因为自己在家,及时叫来物业疏通也就过去了。这回自己和老公出门旅游了5天才回家。结果回到家一开门,家里全泡汤了。
卢家巷花苑居民 张娟芬
现在我也不能住,昨天我和我老公去住的旅馆,吃也在外面买的吃的。我家里损失了这么多,肯定要全部铲掉重来了,家具电器全部赔偿我。
乖乖,张娟芬住的一楼返水,连到地下车库也被泡汤了。采访当天,物业也派人来疏通管道。但是一次次的疏通,也很难彻底解决这个问题。
卢家巷花苑物业服务处 王经理
老百姓自己家里烧饭、洗菜、洗锅,这个水都从管道里下来,时间一长就堆积在管道上。支管道的管子小,都是油腻冒在那,冒在那之后引起管道堵塞。
物业经理说了,这种情况多数是楼上居民往水池乱倒东西造成的,很难管理。但是张娟芬现在不能回家居住,总要解决的。随后帮帮团的小秦把问题反映给了卢家巷村委,村里表示会马上安排清洁工帮张娟芬打扫房屋。至于赔偿损失,可以再做沟通。
牛塘镇卢家巷村村党委书记 杨国丰
我看了这个情况确实挺严重的,我们会及时跟上级沟通,这个事情该怎么样来处理。肯定给老百姓一个满意的答复。
记者了解到,卢家巷花苑作为安置房中的老小区,出现这种返水的问题还蛮常见的,物业也每次及时派人去疏通的,但最主要还是要靠居民的自觉,不要将剩饭剩菜直接倒在水池里,简直是害苦了低层住户。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