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运河花园:房屋漏水损失严重 赔偿金额无法接受

时间:2021-04-19 20:48:37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房屋漏水如果没及时处理,肯定要受损失,最近家住北港运河花园的赵先生就来反映,自己的房子在三楼,四楼五楼都没人入住,去年6月份因为上面的管子堵塞漏过一次水,虽然现在修好了,但是自己的房子却受到了不小的损失,对于社区提出的赔偿金额自己不能接受。
赵进武住在运河花园77栋丁单元301,这套房子是2013年拆迁下来的安置房,4楼和5楼的房子还未分出去,去年6月份,因为5楼的水管堵塞,直接导致自己的房子也漏水,家里的墙面、门框、木板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失。
运河花园业主 赵进武
堵塞之后我就把上面的落水管敲掉了,里面有三四十公分的水,全部放到完,这样也经过了两天三夜,一直滴答滴答在漏。
经过简单的处理之后,现在的漏水问题是暂时解决了,但是对自己房子造成的损失嗲人来赔偿呢?所以赵进武也寻到社区,商量赔偿的金额。
运河花园业主 赵进武
主任说,他们商量下来是4700元,我说4700元是材料费还是人工费,哪一个费用都不够哇,这个钱让我怎么修,记者:那你觉得大概要多少钱?最起码两万多,我现在的想法就是最好来给我恢复原样。
那么这个赔偿款社区是按照嗲个标准来定的呢?帮帮团记者也来到了运河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了解到像赵进武这样有漏水情况的也不止一家,所有的赔偿金额都是通过保险公司直接定损的。
声音来源:钟楼区北港街道办事处主任 周涛:所有的安置房,我们这边管委会,都统一买了一份房屋保险,根据它的漏水情况,我们反馈给了太平洋保险公司,然后他们额定的赔偿金额是四千多块,我也找他谈过他不愿意接受这个价格,因为其他人我也处理了,不是他一户,这个价格是不能动的,是保险公司额定的价格,他的受损情况,我算出来的面积肯定比他现场的多,我都是按多一点来算的,所以我这边工作上面没有任何瑕疵。
要波波来讲,赵进武能接受的赔偿金额和保险公司直接定损的价钱差的实在有点多了,双方如果一直这样僵持不下,还不如喊个第三方来评估评估,看看到底要多少钱,毕竟这个房子出现着这样的问题总归要去修的。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