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女儿要上幼儿园 残疾夫妇无奈何

时间:2021-04-21 20:38:09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孩子是一个家庭的希望,父母在孩子身上都会投入全部的心血,但是对租在住常州西新巷的李保明和成清夫妇来说,他们的女儿娟娟就没有这么好的运气了。
李保明和成清是扬州宝应人,老婆成清32岁,小时候的一场感冒让成清患上了小儿麻痹,从此以后生活便不能自理,每天都只能坐在轮椅上,家里就靠50岁的李保明在外打工赚点钱,但是自从去年九月份的一场手术后,李保明便也间接丧失了劳动能力,这让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
求助人 李保明
一直上厕所,吃过饭之后无时无刻都要上厕所。刚才我丈母娘叫我的时候,我没办法,肚子疼起来了。
因为手术过后动不动就要上厕所,一上就是半个小时,李保明说自己压根找不到工作,迫于生计,他只能带着老婆出去捡垃圾和乞讨。
求助人 李保明
没有办法工作的,工作时间一场半个小时要上厕所,人家不要你干活了,我以前也打工了,在火锅店打杂工一个月也有3000多块钱的,现在干不成了,没有经济来源了。
李保明丈母娘 刘扣娣
他吃喝拉撒全要人来。就是她老公照顾她。去年开过刀以后。然后就去上班上了半天,那就不要他了,一直上厕所,不要没办法只能带着他老婆去外面乞讨,讨两个小钱。
李保明和成清的女儿娟娟今年5岁,平时一直是成清的母亲刘扣娣带着,眼看着到了上幼儿园的年纪,因为夫妻两个的户口都在老家,在常州上幼儿园学费一年要一万左右,夫妻俩实在是没有办法了。
李保明丈母娘 刘扣娣
真的困难,现在我没有办法。我准备让他们去两个出去讨两个小钱给小孩交学费。
记者:出去讨钱能讨多少?
李保明丈母娘 刘扣娣:跑的最多也就1000多块钱一个月,然后碰到阴雨天,他也走不了。困难的不得了,实在没办法了,我希望社会上的好心人能帮助一点小孩,能筹集一点小孩的学费就好了,我们实在没办法了。
想着能不能帮李保明他们解决困难,记者来到了西新桥社区,社区书记告诉记者,李保明的情况他们也知道,能帮他申请的补助也都帮他申请的,对于他说的女儿上幼儿园的问题,社区也会帮着跟幼儿园沟通,看看能不能在学费上面给与一点优惠,减轻他们的负担。
望着李保明夫妇的情况,确实可怜的,现在女儿的上学问题都是一个未知数,如果电视机前的好心人,愿意伸出援手帮助一下他们,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86050111或者13912331001。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