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厂房变脸翻建 村民举报违建

时间:2021-04-21 20:39:28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建造房子是很专业的事情,需要考虑安全性、采光等方方面面的问题。最近,礼嘉镇大路村村民跟我们反映,村里有家模具厂翻建的大楼好像一座“泰山”样的,影响了村民们的日常生活,一起去看看呢。
(电话采访)村民
他只能按照原本的面积、高度,他现在的楼房周围的墙都是建在围墙上了,影响村上的人家,家家都有汽车,影响村民出入,这是一点,而且这个高度,哪个村上可以有这么高,影响人家视线,后面的三家人家一开门就像一个泰山一样。他原来是两层半的房子,最多只有三层,他造了四五层五六层啊。
根据村民提供的定位,帮帮团记者来到了礼嘉镇大路村邵家塘,找到了这家常州天盛模具有限公司,确实看到一栋正在建设中的大楼。村民告诉记者,这家模具厂在这里已经几十年了,从去年开始翻建,没想到越建越高,导致不少村民都对村上的这个“大块头”不满。看到记者拍摄,模具厂的工作人员情绪很激动。
(非正常拍摄)
常州天盛模具有限公司工作人员 不要拍。谁让你们来的,这是诬告
记者 我们就是来了解情况的
常州天盛模具有限公司工作人员 叫她本人来
记者 您跟我们讲讲吧,这个房子有土地证的是吗?
常州天盛模具有限公司工作人员 肯定有的
记者 (翻建)什么时候批的呢?
常州天盛模具有限公司工作人员 不知道,你去问老板。
常州天盛模具有限公司工作人员 不要拍!
在帮帮团记者的再三询问下,模具厂工作人员说叫老板不在厂里,给了记者一个负责人的电话,个么打过去问问看呢。
电话采访:
记者 首先我想问一下这个翻建的手续,是什么时候办理的?
常州天盛模具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 这个我也不太清楚,这个不是我负责的。……我是管生产的,我不是管这个的。
记者 厂里相关负责人的电话,您能给我一个吗?
常州天盛模具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 我没有。我只是管生产经营的,其他地方我不管
厂方对于翻建一事,态度暧昧不清,帮帮团记者只好来到礼嘉镇建设局进一步了解情况,工作人员表示,这家模具厂翻建的手续不齐全,他们会跟进处理的。
礼嘉镇建设局工作人员 蒋华峰   我们已经多次对他进行了停工警示,我们现在会和其他部门进行下一步处理。
翻建房子非同小可,手续不齐全开工就是违建,而且影响到其他人家,也容易引发矛盾。希望相关部门能够起好监管作用,按照规定处理。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