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七旬老太捡垃圾成堆 附近居民闹心又无奈

时间:2021-04-23 21:17:13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七旬老太捡垃圾成堆 附近居民闹心又无奈
环境卫生一直是大家关注的事情,特别是天气越来越热了,卫生清洁不到位不仅会苍蝇蚊子到处飞,气味也难闻的哇。最近,湖塘纺织城的经营户就向波波反映,说他们那边的弄堂里垃圾都堆成山了,实在不得过哇。
【同期】湖塘纺织城A1超市经营户 邵先生:住户这么多,这个市容还能看的?夏天一到这个味道不得了,蚊子很多的吧。
邵先生说的就是湖塘纺织城A1和A2中间的弄堂里垃圾成堆的情况。记者在现场看到,弄堂里除了中间留出一条小道通行外,两边都堆满了各种垃圾。邵先生说,这些垃圾都是这几年一位70多岁的老阿姨从各个地方捡来的,有好多都是不能卖的,他们也试图找老阿姨沟通,但老阿姨固执的。
【同期】湖塘纺织城A1超市经营户 邵先生:我们跟她讲好话也没用,我说你要钱,你一个月赚的也没多少钱,你从我那边拿。就是说一个月我给你两百三百都没关系,她说不行,别人的钱我不要,就要自己双手得来的,你说这样有什么办法呢?没办法。
邵先生告诉记者,老阿姨人挺好的,在他超市买东西非要付钱,想不收都不行。但是这个垃圾的确让他们恼火,他这里有个店面以前是做烧烤的,烧烤不做后,现在因为这些垃圾让环境恶劣,店面也不好出租了。说到垃圾这个事,在弄堂口摆摊卖早餐的梅女士也是一肚子苦水,她在这里卖了四年的早餐,垃圾就堆了有三年,还好买她早餐的大多是附近居民,都是老顾客了,也知道这个情况,不然生意肯定不好做了。
【同期】早餐摊主:肯定有影响嘛,你看这旁边车都放在这里根本没法走,扔个烟头你看一下不得了。这边饭店那变超市楼上都是住家户,真的不得了。
附近居民:现在疫情你看搞的卫生这样也不管,我们就住在楼上面,气味肯定越来越臭啊,肯定希望搞得干干净净的,整洁一点啊。
对于这个垃圾,路过的居民都表示实在无奈,难道就真的没有办法了吗?采访当天,帮帮团记者小覃来到湖塘纺织城物业管理部了解其情况。物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采访的前几天,他们已经联合政府部门把老阿姨劝退回家了,但是由于担心她再次返回,所以会稍微晚几天处理。
【同期】物业相关负责人:跟政府已经协调好了,他那个垃圾呢不是说是生活垃圾什么地方都可以倒的。
记者:就大概什么时候会处理。
物业相关负责人:很快的很快的,不要说你们,我们跑过去也不好闻嘛,这几天肯定就把它拖走嘛。
既然物业表态了,那居民们就再耐心等几天。在这里我们也提醒老年人,靠双手劳动是好事,但是也要注意不要影响别人。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