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万帮奔驰:保养大礼包使用规则为何突然变了?

时间:2021-04-23 21:20:20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万帮奔驰:保养大礼包使用规则为何突然变了?
市民顾女士2013年在湖塘万帮奔驰4S店买了一辆车,但是今年倒为了保养的事情烦心了,嗲情况,一道去看看呢。
【同期】车主 顾女士:我车2013年买的,当时送的保养卡和工时卡,合同上面写的大礼包保养不限用,突然今年1月份来保养的时候,跟我说这个卡限用的,要么用工时,要么用材料。
顾女士告诉帮帮团记者,当初买车的时候4S店送给她一张保养大礼包的卡,里面有总价五万元的工时费和材料费,说叫今后做保养的时候不限制使用,之前几年呢,一直都是工时和材料两项一起用的,自己基本上不用另外花钱了,现在只能用一项的话,自己就要多一笔开销,像1月份那次保养,自己就付了1000多元钱。那么这保养大礼包用了这么多年,为什么突然之间规则变了呢?
【同期】车主 顾女士:他们说这是以前明都答应我的,现在他们(万帮)和明都已经分开了,但是我只认你们的店啊,你和明都是你们的事情啊。
顾女士说,现在这张卡里还有一万多元没有用完,4S店这样的做法让她不能理解,采访当天,湖塘万帮奔驰的盛经理也接待了顾女士。
【同期】湖塘万帮奔驰4S店 盛经理:首先我不方便和你说这个事,因为我们不知道有媒体介入,如果有媒体的话,我们会有专门的发言人来对接,我权限不够,负责人在上海北京培训,等他回来,我们可以单独约一个时间。
盛经理表示,等相关负责人出差回来之后,会给顾女士和媒体一个明确的解答,对这个事体,我们也会跟踪关注。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