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导流线当成停车场 罚款100元记3分

时间:2021-06-02 21:05:00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大家都知道导流线上是不能停车个,但是,最近有市民反映,南河消费品综合市场前的导流线上竟然停满了车,马上都要变成停车场了,个么难道交警部门不去管管吗?
 市民

他这个出了事故,他停在这里是违法的,他肯定要全责了。

市民:总归有看到车子停在这的,那边过来视线遮掉的。
 记者来到着现场,尬个导流线是在马路中间个绿化带前部,上头停着四辆小汽车,附近个居民说教平常停着多个晨光八九辆车还有的哇,马上要到斑马线上去了哇。

 武进交警大队高新区中队警长 郜伟

导流区面积比较大,所以有些车主喜欢把车子停在这个导流线里边,我们不去进小区,节省一些停车费用,但是这个行为是违法的。

 导流线的形式主要为一个或几个根据路口地形设置的白色V形线或斜纹线区域,表示车辆必须按规定的路线行驶,不得压线或越线行驶。设置导流线,目的就是要让每一辆车都可以“车行其道”,起到管制、引导、警示交通的作用,从而减少交通事故。

 武进交警大队高新区中队警长 郜伟

我们平时监控也抓拍,还有一种就是有些车主为了防止被监控设备给抓拍到,把那个车停的角度比较刁钻,监控设备不容易拍到它,所以像这种情况下,我们就晚上巡逻的时候走到这个地方对这些车子进行手动贴单,后面我们再加大一些巡逻的力度,因为他有些车子是你停了一会儿,过一会儿他走了又来了一批新的车子,我们要加大巡逻的力度。

 交警现场也对这四辆违停的车辆贴了罚单,处以扣3分罚款100元的处罚。

 为了交通的顺畅和安全,也为了不“吃”罚单,车主还是要文明停车,停在导流线上是万万不可取的。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