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南夏墅:同一房屋拆迁 过渡费为何不同?

时间:2021-06-04 20:47:05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近几年,随着城镇建设的不断推进,好多村庄的房子陆续拆迁,南夏墅街道河东村的戴娟华向帮帮团反映,说她家在2018年拆迁了,但是还有220平方的过渡费迟迟没有领到,到底是嗲情况,一道去望望。
南夏墅街道河东村村民  戴娟华:
问一个公道,为什么我6号门牌上的房子,我自愿分给前儿媳的,31万元拆迁费我也给她的,为什么过渡费没有
戴娟华今年72岁,2018年房子拆迁算下来总共700多个平方,当时虽然儿子、媳妇离婚了,但她还是把房子做了分割,将220个平方放在媳妇的名下,之后媳妇的拆迁安置费和18个月过渡费一分也不少。按照政策呢,戴娟华家能分到240平方的安置房,但是媳妇之前在娘家已经享受过安置分配了,这回就不能参加分配了。今年4月份,戴娟华收到了她名下400多平方的延期安置过渡费,不知道为什么,媳妇名下的过渡费就没有了。
南夏墅街道河东村村民  戴娟华:
有四间房子的,一人一半,两间房子给我前儿媳的,拆迁之后的搬迁费都给她的,过渡费18个月算在里面的,之后的(延期)一年半就没有过渡费
戴娟华说,现在的延期安置过渡费已经涨到了8元一平方一个月,220个平方算下来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让她不明白的是,拆迁的是同一本房产证上的房子,过渡费发放为何不一样呢?为了问个清楚,帮帮团的小钱陪着戴娟华来到了南夏墅街道河东村委,党总支书记朱玉峰正好在外开会,随后,小钱又来到了南夏墅街道建设局,党总支书记朱玉峰和拆迁公司的工作人员钱新锋正好都在,他们拿出了相关文件,表示根据区房屋征迁与补偿规定,在本区已实行拆迁安置的人员,其他住宅拆迁时,不再予以安置,被拆房屋按规定予以补偿,他们已经多次跟戴娟华解释延期安置过渡费的事情,但她就是想不明白。
拆迁公司工作人员   钱新锋:
她媳妇在武进区范围已经安置过了,18个月之后如果政府还没有安置房给他们,那我们政府要付延期安置过渡费的,但是她媳妇本身就没有安置,那就不存在延期安置过渡费
南夏墅街道河东村村民  戴娟华:6号门牌房子上的过渡费我前儿媳没有 我也没有 那给谁了
拆迁公司工作人员   钱新锋:但你前儿媳名下不符合安置 没有安置房 政府为什么要给她延期安置费呢
既然是政策有规定么,听了工作人员的解释,戴娟华也只能接受了。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