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井盖破裂有隐患 市民盼尽快修复

时间:2021-06-04 20:50:54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再来关注公共设施的安全问题。窨井盖虽小,但遍布城市各处,关乎着大家的出行安全。住在四季新城的沈师傅向帮帮团反映,家附近的一处窨井盖破裂着将近十天了,向好几个部门都反映过,就是没有下文,没办法,只好请帮帮团出马了。
在龙城大桥下面的龚杭路中间段,帮帮团记者看到,工程围栏已经将这个破裂的窨井盖围了起来,窨井盖与地面已经出现变形,周边路基也被压碎,一些石块掉入井里,仔细的望望这窨井还蛮深的。
市民 沈志明
上个星期一晚上出现了这个情况,然后别人把这个东西拿过来了,毕竟车子来往,然后经过的时候有哐当哐当的声音。这个窨井假如汽车开上去掉下去基本上会车毁人亡,不是夸大其词的,这个窨井很深,大概有一两米深,有1.5米平方的面积,已经全靠两根钢筋支撑着。
沈师傅说,这个窨井盖是上个礼拜一晚上被一辆大卡车压破的,发现这个情况后,他也电话联系了多个部门。
市民 沈志明
有一个人和我联系过来看了,过了一两天之后又有人来现场看了一下,之后也没有什么下文,过了大概有八九天,到现在也没有个结果。
迟迟不见有人来维修,而工程围栏遇到强风就会倒下来,沈师傅担心经过的车辆或者行人不注意会被砸到。帮帮团记者看到,这窨井盖上面刻着国防通信的字样,那么这路基和窨井盖到底由哪个部门负责,在经过一番咨询后,区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沈师傅反映的情况他们已经在处理,这个窨井盖属于中国电信的通信设施,因为窨井盖下面的检查井盖板比较特殊,要从厂家定制,工期可能要十多天,现在他们会安排施工人员去加固工程围栏,十几分钟后,一辆市政工程车来了,车上装满了黄沙,施工人员将黄沙灌进工程围栏里。
武进区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处  施工人员
防止倒下来,加重它的重量。修的是电信上的国防光缆通讯,要等他们东西过来才能修。
市政方面表示,等定制的检查井盖板一到,他们会立即进行修复的,这段辰光也请大家经过的时候当心点。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