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南夏墅桐庄村:一下雨污水直冒 急煞村民

时间:2021-06-07 20:53:39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之前,帮帮团播出了南夏墅街道桐庄村埝上村民小组因为管道冒污水,村民家门口成了河,苦不堪言,没过几天又下了一场大雨,这回,旁边的下桥村民小组村民又反映说了,村上窨井里的污水直往外漫出来,到处都是,没有人来管,真佬急煞着人的。一道去看看呢。
南夏墅街道桐庄村委下桥村民小组村民  吴林:
河里的鱼跟虾都会死亡的,说天气好了再来弄,下雨天不来弄 一直这样流
一到下桥村民小组,帮帮团的小钱就闻到了一阵阵臭味道,路上的窨井里不断有污水溢出来,流到菜地、河塘里,村民望着只能干着急。
南夏墅街道桐庄村委下桥村民小组组长   钱泽平:
污水上面排下来了,下面来不及抽,就满出来了,这些水黑不溜秋的 有没有毒,往菜地里去了产生后果了怎么办 这个肯定担心
望着这样的情况,小钱马上联系了区水利局,一会儿,负责管网维护的工作人员赶到了现场,解释说,因为之前桐庄村其他村民小组出现过类似的情况,所以这回接到反映后,他们已经开始沿线排查污水管道,一旦发现问题及时修复,希望能彻底解决这个问题。
管网维护人员:
污水管网里是没多少水的,下大雨的话沿线井里都往里灌水,低洼的地方老百姓擅自把井盖打开,水都往污水井里灌,水过大了就会漫出来
这样臭烘烘的污水一下雨就溢出来呢,实在让人受不了,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查明原因,并找到一个有效的解决办法,还老百姓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