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违停压盲道 安全隐患多

时间:2021-06-07 20:55:03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盲道也是城市道路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能帮助他们通过脚感和盲杖对盲道砖进行探测,以此判断道路的走向,不过,最近,有市民反映南河小区东门个道板上停着几十辆车的,不仅压着盲道,还把道板压的粉碎,哈尼一道去现场看看呢!
帮帮团记者 闵虹
我现在是在南河小区东门,大家可以看到我身后大概是停了20多辆汽车,而这些车都是停在了小区外面的道板上,导致道板都有很大程度的损坏,居民出行也是非常不方便。
市民
都破了碎了,腿脚不方便肯定一般要摔倒的,下雨天根本不好走。
市民:不雅观,老百姓怨声载道,天天停在这里,他们不要收费了,停到小区里面要收费的。
帮帮团个小闵来到着现场,看见道板已经七零八落了,严重个地方道板被压的粉碎,有的地方泥土都裸露出来了,更要命个是尬些车子是停了盲道上个,实在是危险的哇,帮帮团个小闵也联系着交警来现场查看情况。
武进交警大队高新区中队警长 郜伟
路边乱违章停车占用了行人通行的权利,人行道板是属于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一样也不允许机动车乱停乱放,更严重的是这里面包括盲道,压盲道是更不应该的,他们都是违反了《江苏省道路安全条例》第57条第1项,我们要对他们进行处以100元记三分的处罚,后续的话也要加大对这个地方的巡查力度和处罚力度。
乱停、乱放、乱占盲道,不仅是一种不文明行为,更是一种交通违法行为。希望大家多一些理解,多一些关爱,让盲道真正畅通无阻起来。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