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老人找女儿“抄近道” 遭遇女保安双方打一架

时间:2021-06-07 20:58:27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我们平时总归劝大家,能动嘴沟通的事情千万不要动手。这回,75岁的老先生冯南兴找到波波说,他和一名女保安动手打了一架。事情呢发生在今年的1月7号,但是这一架打完都半年了,自己的两根手指一直不能弯曲,冯南兴心里想想还是咽不下这口气,要让帮帮团来评评理的。个么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事情呢还要讲到今年1月7号早上,冯南兴来到女儿工作的鸣凰乐德购超市,准备找女儿拿看病的医药费。
求助人 冯南兴
我女儿和我说七点半之前把钞票给我,过了时间就拿不到了,因为她在收银台工作,所以我抄近道从员工通道进去。
眼望着就要到7点半了,为了不耽误女儿工作,冯南兴没有正常坐电梯进超市。碰巧冯南兴对超市也熟悉老,就直接从员工通道上了二楼,结果给超市门口的女保安看到了。冯南兴说,不管自己怎么和她解释,女保安就是不让自己进去。一番争吵下来,两人就动手了。
求助人 冯南兴
她拽着我,我也拽着她。后来她脚就来踢我,我说你踢我,那我也要还手的,我也踢她了,后来就打起来了。后来手就被她咬成这个样子。
冯南兴给我们看了看指甲,现在还有瘀伤的。最主要的是,冯南兴也75岁的年纪了,还有心脏病,这回一动气直接在医院住了一个礼拜。冯南兴说,直到现在么,自己的手指头还不能弯曲,想想还是要请帮帮团讨个说法的。
求助人 冯南兴
反正我看的医药费,她总得补点给我,她给多少钱就是多少钱。反正我之前心跳从来没有上过每分钟105次。
随后,帮帮团的小秦也来到位于鸣凰的这家乐德购,了解到这名女保安在事发后就被停职了,现在已经不在超市工作。并且对于这次打架,超市方觉得员工只是按规矩做事,老先生本身也有错在先。
乐德购购物中心工作人员
他走我们员工通道在没上班之前 ,这是不允许的。是谁先动的手,警方那边有视频,清清楚楚。
为着更清楚地了解事情经过,小秦也来到当天出警的鸣凰派出所。民警向记者提供了当天超市的监控视频。从视频上看,老先生的女儿听到争吵后就立马出来劝冯南兴回家,但是冯南兴还是在门口和女保安争执,女儿拦都拦不住。后来老先生就上前抓住女保安,两人开始互相扯头发。民警表示,这次事件老先生伤势鉴定为轻微伤,女保安也向他道歉了。因为老先生本身也存在过失,所以女保安也没有赔偿医药费。
虽说中国人重视人情世故,但现如今更是法治社会,一切都有规章制度,波波在这里也劝老先生,年纪大了做事要心平气和,好好沟通。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