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污水倒灌河发臭 村民盼望快处理

时间:2021-06-09 20:44:30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这不,家住礼嘉镇毛家村王言桥的戴宝新跟波波反映,说叫家门口的河最近臭得不得了,河里的鱼啊死了好多。到底是什么情况呢?咱们一起去看一看。
礼嘉毛家村村民 戴宝新:
五六天前下了一场大雨,下了一场大雨,污水全部往这个河里倒灌,倒灌到河里,鱼死了许多。全是大头苍蝇,非常臭,大门啊不好开。
戴宝新跟波波讲啊,家门口的这条河叫“下漕浜”,平常村里人会在河里洗洗菜,养养鱼。现在河水这么臭,已经一个多礼拜了,严重影响到了村民们的日常生活。
 礼嘉毛家村村民 仇志力:
主要就是那个污水,污水管道,一下雨,它这个水来不及排,这里呢也就倒灌下来,就是往河里来。
礼嘉毛家村村民 戴宝新:
我们的想法就是把水换换掉,河淤泥清清干净。
带着村民的想法,波波来到礼嘉镇毛家村委,村支书陈文波表示,下漕浜污水倒灌的问题呢,已经在处理了,新建的排涝站刚拆了脚手架,还需要两天才能架泵排水。
礼嘉镇毛家村党总支书记 陈文波:
现在排涝站做好了,泵还没有架,架泵的时候肯定要河水全部排干,到时候我们就用好的水,好的河水翻进去,污水全部进管网,趁这次新建排涝站的机会,我也准备用挖机也处理一下,用挖机来清一下淤。
陈书记也说了,马上黄梅天要来了,村委会督促施工单位尽快完工,改善下漕浜的环境,不再影响村民的日常生活。
礼嘉镇毛家村党总支书记 陈文波:
其实我们也很急啊,黄梅天马上要来了,我们预计就是10天内肯定要全部完工。
看来,在村委的努力下,下漕浜河水发臭的问题应该很快就能解决,波波呢也会继续关注此事。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