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小区消防通道被堵 居民意见大

时间:2021-06-09 20:45:52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消防通道是生命通道,必须时刻保持畅通。不过,最近东庄新苑个居民反映,说教他们小区里有条消防通道被一处违章建筑堵塞咧,现在拆也不让拆,到底是囊老个事体呢?
东庄新苑 居民
我们那边挖路这边车子走都不好走,那肯定妨碍到我们了,这个肯定是消防通道,是我们小区里她占用了的,她就是不拆。
东庄新苑 居民:今年年初一这家人家着火,消防车差点不能进来,(只能)停在西边的弄堂,水也没有,再到西苑去接水。
东庄新苑小区一共就2个门,从上个月就开始老小区改造了,老小区改造么地面坑坑洼洼,西边经常出入个门车子就不太好走了,所以居民就想拿这个围墙打通,好方便进出的。既然尬堵围墙噶捞影响大家个出行,囊为会设置了嘎头呢?
东庄新苑 居民
以前我们小区里小偷情况太多了,撬车库门,电瓶车的摩托车都被偷,我们自己就原来有两个人起头,把小区里的围墙起出来。
东庄新苑个居民说教十几年前头,为着防小偷,大家筹资建的这个围墙,不过现在治安已经好了很多,当时也没考虑到堵塞消防通道的问题,现在就想趁着老小区改造把这堵围墙拆除。可是这堵围墙搭着沿街的一家商户,而这户阿姨又靠着围墙搭了楼梯,到天台上种菜了。
东庄新苑 居民
她就是里面装了一个楼梯,以前没有,因为她这个占用的面积就是在这个消防通道之内的,是公共资源,然后她这个楼梯现在就不给拆,她为了到平台,上面种了菜。
情况究竟是囊老呢?帮帮团个小闵也寻找着这位阿姨。
商户 阿姨
是你们通过我们同意,叫我损失一点来造的围墙,不是我们要造的。
记者:因为这边是消防通道,之前消防车进来救火也不方便。
商户 阿姨:你把消防车量量看能不能进来,就是你现在弄辆消防车来开开看,这个走廊你们能开消防车吗?社区里面也有人来,讲好了就是把这个围墙拆掉,这个保留,你不要来找我,你们去问领导。
帮帮团个小闵来到着东庄社区,社区个书记说教前两天他们已经去协调过了,只是拆除了大部分的围墙,可是和商户阿姨楼梯连接的那部分围墙也没办法强拆,毕竟社区没有执法权,尬还要去寻城管的,随后,帮帮团个小闵也来到着武进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武进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 曹宇翔
针对东庄新村居民反映的消防通道堵塞的问题,我们已经到现场进行了了解,进一步我们还要对周围的群众了解这个通道堵塞的原因,以及形成的这个过程,了解完了以后,我们将按照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一个相应的处理,我们会跟到底,因为这影响到当地居民的消防安全,这个消防隐患一定要把它去除掉。
毕竟尬堵围墙已经十几年咧,也不是一时半会好解决个,但是消防通道占用了,万一发生火灾那就是人命关天的事体了,所以城管也表示会去现场进一步了解情况个,哈尼也耐心点等等,波波对于尬个情况也会持续关注个。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