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树木长高快碰线 村民担心会触电

时间:2021-06-14 21:05:41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最近,遥观的唐阿姨向帮帮团求助,说叫自己田里好几棵树快顶到高压电线上了,她很担心会不会出事体。个么,让帮帮团记者先去现场看一看呢。
帮帮团来到唐阿姨所住的遥观新南村委后南岸村,在她的指引下看到,在田地里确实有十几棵大树长得蛮高的,一些水杉已经和高压电线交错在一起,一些广玉兰树也离高压电线很近了。唐阿姨说,这些树是十几年前种的,而高压电线是近几年才搭建起来的。
遥观新南村委后南岸村村民 唐阿姨:等我们回来电线都已经装好了,再说也不会在意那么多,现在树越长越高,你看马上要顶到电线上去了。
看到树越长越高,唐阿姨就有点担心了,因为平常村里的人到田里干活都要经过这些树,万一树导电怎么办。
遥观新南村委后南岸村村民 唐阿姨:怕它长高了会出危险。就怕触电,因为在树底下触电的人多了,主要是怕这个,主要我们不了解这个线到底是什么线。只知道电线是有电的。
帮帮团记者看到,在其中的一根高压电线杆上有块铁皮,上面标明了10KV南岸117线,个么,这个高压电线与树木触碰后会不会存在危险,树木要不要砍掉或修剪呢,带着问题,帮帮团记者找到了遥观新南村委,王主任表示会尽快去现场查看一下。
(电话)武进区遥观镇新南村村民委员会 王主任:有危险的地方树都已经砍掉了, 一万伏用的电线不是裸线都是接线,我们会和供电局联系。
不管是裸线还是接线,人的生命安全最重要,如果存在一点危险的可能性,波波觉得还是有必要对树木进行修剪或者移植。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