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邻里起冲突 不满调解要说法

时间:2021-06-14 21:09:12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横山桥镇朝阳村的王建青说他家的防盗门被人弄坏了,过了一年半了都没人来修,具体是什么情况呢?咱们一起去了解下。
横山桥镇朝阳村大桥头村民小组村民 王建青:扳手也坏了,那个防盗的不锈钢也扁了,那我门锁现在也不好关。
个么蛮好个防盗门囊外就坏了呢?王建青告诉波波,去年年初七那天,他跟邻居发生了冲突,防盗门就是那时候坏的。
横山桥镇朝阳村大桥头村民小组村民 王建青:(邻居)买了一部车子,放放鞭炮,放了鞭炮之后,我说你这么大年纪了,往里面扫一扫,谁知道他儿子上来就把我的门掰了。
王建青说,其实这个事情呢当时他们也报警了,当地派出所的调解员也出面调解完了。既然调解完了,个么门怎么还没修呢?帮帮团记者电话联系了当时负责调解的调解员孔亚群。
芙蓉派出所专职调解员 孔亚群:过程中首次引起纠纷,他就把那个茶杯对准人家额头,打了一额头,扔过去的不锈钢的杯子,然后打了以后呢就缝了三针进医院。
记者:就是你们只调解打架的事情是吗?他们那个门的损坏你们是没有调解么
电话芙蓉派出所专职调解员 孔亚群:当时的时候人家要赔,提出来赔2000块钱你知道吧?然后经过我们做工作,我们也跟他说了,人家门也损坏的,全部在里面,大家看看一共赔多少钱,后来做做工作双方就这么回事,赔了1300块。
只不过现在呢,王建青对于当时的调解结果好像不太认可。
横山桥镇朝阳村大桥头村民小组村民 王建青:人伤了我赔钱理所当然,赔掉了1300,那我门损坏你是不是要给我一个说法。
芙蓉派出所专职调解员 孔亚群:按理来说这个都是上面写好的,不能后悔的,一次性调解的啊。签字材料上面都有的,因为我们调解双方自愿调解的,说白了也就是你愿意拿多少钱出来,人家愿意接受你的就把事情处理掉了对吧?那你现在弄掉了又反过来是怎么回事,你叫人以后怎么处理怎么弄呢?
个么这个事情总归要解决的哇,随后波波陪着王建青来到朝阳村委,希望村委能出面再帮忙协调协调。
横山桥镇朝阳村委主任 章伟:刚才我电话联系了镇里的调解,具体情况他们都是按照双方那个写的调解申请,包括各方面手续还是到位的,现在呢,他可能个人诉求上没有达到,我们村委跟镇里面调解中心,再次帮他们双方协调一下,希望能够圆满处理好。
照理呢,派出所专门来调解过了,而且白纸黑字也做了材料,双方已经达成一致了,怎么又能反悔呢?依波波看,王大爷这种做法不太在理。一扇门坏掉了修修其实很简单,但是邻里之间心中的那扇门弄坏了,修起来就不是那么简单了。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