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红包漂流记:拾金不昧 物归原主

时间:2021-06-14 21:11:55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要说公交车上的马大哈真老不少,喏,前几天,常州公交五公司BRT车队捡到一个千元红包,等则一天也不见失主认领,就想请帮帮团发布一则“寻人启事”。
一个崭新的红包,里面装则一千元钱,“金逸锋贺”这四个字算是唯一的线索。这个红包是一名乘客在B11公交车上捡到后交给BRT站服,站服又交到BRT车队的。个么,帮帮团记者就带着这个线索去派出所查查看。
鸣凰派出所民警 高春辉:你这个电话可以联系到你是吧?到时候我们联系下来,确定好再电话通知你好吧,没事没事。
他说确定是这回事情,他是昨天坐B11,大概9:50上公交车以后准备去喝喜酒的,到了喝喜酒的地方准备送红包,发现红包没有了。
鸣凰派出所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帮忙查询,幸运的是,叫“金逸锋”的只有一名是常州籍,可能性最大,民警电话确认则之后,我们就再次前往常州公交五公司BRT车队,等待失主金逸锋前来认领。
失主 金逸锋:当时包打开的时候也不注意,可能跟其他的东西就滑出来了,当时自己一方面可能也没睡醒也没注意,车程也比较短,下车也没看口袋里缺少什么东西,等到中午送红包的时候发现,红包没有了。
金逸锋说,因为昨天上午他去了几个地方,也就不能确定红包丢在哪里了,了解则物归原主的全过程,他这失而复得的心情更是充满感激。
失主 金逸锋:这个事情一开始非常感谢车上的乘客,是他们拾金不昧才有了这场接力的开始,然后感谢公交车站的工作人员,是他们有一个完善的制度体制,让这个流程能够顺利的走下去,还要感谢电视台的工作人员,有了你们才有了后续,也感谢派出所的工作人员,今天早上他们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觉得是个惊喜。
失主金逸锋跟我们说,今后他也会坚持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好事,做一个温暖的人。你看,这就是正能量的传递啊。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