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遥坂路:限高设施反复拆装 众人吐槽多

时间:2021-06-16 22:09:44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现在在路上安装限高设施么,要层层审批的哇,对于限高也是个人欢喜,开大车的不想有,住在附近的就要装,最近,遥坂路上的一处限高设施就引发很多人的吐槽,囊外呢?
这处限高设施位于遥坂路蒲岸小桥的位置,不对哇,这限高设施两边的桩头还竖在这的,怎么顶上的横杆倒在旁边地上啊?别去讲了,附近村民说叫,这限高去年6月份就装了,一年之内拆拆装装都不知道多少回咧。
附近企业工作人员:弄好之后总有靠十次了,拆了装,装了拆,这个路是公家的路,不是私家花园,你高兴怎么弄就怎么弄,太随意了。
原来这两年走遥坂路的大车越来越多,路况越来越糟糕,严重的时候就跟月球表面一样坑坑洼洼,关键中间还有一座蒲岸小桥,难以承受大车,所以村民呼声高涨,当时礼嘉镇建设局就安装了限高2.5米的设施。
礼嘉镇蒲岸村 村民:怎么说呢,这条路反正十个人走九个人骂,坑太多太深了。
但是遥坂路沿线企业又比较多,有运输需求的,卡车总归要走的,这样一来一去就有着矛盾咧。
附近企业工作人员:这条道路运输繁忙的很,这里有很多工厂商店,人家都要运输的,道路一封(限高),人家怎么搞生产呢。
之后帮帮团小张来到礼嘉镇建设局了解情况,副局长陈小东表示,这遥坂路他们一年都不知道要修多少回的,最近他们已经在招标咧,准备对这条路进行彻底改造。
礼嘉镇建设局副局长  陈小东:等招投标以后,大概在7、8、9、10四个月之内,对这条路1.8公里全面提档升级,基础和管线等都要重做一下,有一座桥梁我们再进行一个加固。
另外,关于遥坂路的限高设施,礼嘉镇政府也已经有了初步方案咧,计划就是要取消的。
礼嘉镇建设局副局长  陈小东:提档升级完成以后,桥梁适当加固以后,对限高进行拆除,目前限高暂时要保留,因为我们还要在那施工,带来不便,限高还是适当保留。
修路也好,装限高也好,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为了安全,因为这遥坂路比较窄,大家经过一定要注意点。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