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礼嘉:半路摔倒被救 寻找救命恩人

时间:2021-06-16 22:13:08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老人摔倒在地,扶还是不扶?曾一度引发社会热议,5月13日,家住礼嘉镇坂上的薛春妹在去武进南院的路上摔了一跤,血流着一地,情况十分紧急,幸亏过路的好心人及时出手相助,一个多月来,薛春妹一直想寻到这位好心人,但始终没有找到,实在没有办法么,只好求助帮帮团了。
求助人  薛春妹:
当时我什么都不知道了,他问我家里有人吗,我说有的,然后我就把手机给他,马上联系家里人,他马上把我送到武进南院
薛春妹今年66岁,平时身体不是很好,5月13日,她骑着电动车到武进南院去看病,哪知道在半路摔了一跤,满脸是血,路过的车辆不少,但只有一位好心人停下来出手相救,让她捡回来了一条命。
求助人  薛春妹:
要不是他过来扶我起来 我都没办法,牙齿摔掉了四颗,都是血,一定要谢这个好心人。
现在,薛春妹身体恢复的差不多了,她说无论如何都要找到这个好心人。可惜的是只记着对方的车牌号苏DQ281Q,电话号码也是好不容易到派出所查来的,好心人姓谢,打过去么对方也不肯透露任何信息。
求助人  薛春妹:
一直想谢谢你的,你不肯跟我说地方,我实在没办法,找不到你,我家里人也到处去找姓谢的,找不到,人家都说难找的,今天我找电视台来帮忙
好心人  谢某:我跟你讲过了,这是我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做的
求助人  薛春妹:不是,我一定要找到你,就算现在一个月找不到,一年也要找到
望着好心人态度个佬坚决么,薛春妹也没有办法咧,波波在这里为这位好心人的举动点赞。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