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帮帮团跟踪:小夫妻终究签了离婚协议 只是腹中胎儿难舍

时间:2021-06-28 21:44:12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看过昨天节目的朋友应该知道的,洛阳一对小夫妻,妻子怀孕四个月,丈夫要离婚,两家人闹得不可开交。事情看下来呢,虽然是妻子阿玲希望曝光婆家的行为,但是双方其实都有做的不当的地方。后来,阿玲的婆婆又找到波波,说要离婚打胎的主意可不是自己先提的,而是阿玲的母亲说的,现在小俩口离婚协议也签了,但是女方拖着不肯引产。怎么回事呢?一起再去看看。
(节目回放)
阿玲:6月5号的时候,我婆婆上门来找我,发泄了一通。当晚回来老公就跟我提出了要离婚打胎。
怀孕4个月的阿玲告诉记者,因为自己怀孕后不工作,婆家对自己有意见,所以要提出离婚。但是阿玲的婆婆觉得自己只是怕阿玲在家无聊,才给她安排了会计的工作打发时间。采访那天,记者一天的调解下来,双方决定先协议离婚。但是就在签好离婚协议之后,关于引产手术的申请表,阿玲却迟迟没有签字,婆婆觉得不会又有什么幺蛾子了,要请帮帮团再来协调协调的。并且这回婆婆翠荣说,当初本身就是阿玲的母亲先提出要打胎的。
阿鑫母亲 翠荣:她就跟她女儿说你过不下去就离婚,去妇幼保健医院打胎,从那开始以后,我儿子就住到村上来了。
阿鑫的母亲说了,其实之前小夫妻俩虽然吵吵闹闹但是还能过日子的,就是5月17号,两人在公寓不仅闹还打了起来,才导致夫妻俩非要离婚不可。在这之前,阿玲每天都在婆婆家吃饭,阿玲想吃什么婆婆就烧什么,就算阿玲辞掉工作后想要生活费,婆婆立马给儿子加工资,爽快答应。
阿鑫:从去年六月份离职之后,每天的开销都是靠我和我父母。七八月份只有5000块钱(工资),那我给她三四千块钱,九月份开始给一万块(工资),然后我给她8000多块钱,钱到了她手里就拿不出来了,一提到钱的事情就作,一提到我父母的事情就作。
看来阿鑫始终对于阿玲用钱大手大脚和不尊重父母的事很不满意。采访当天,记者也来到阿玲住的地方,阿玲的母亲小萍觉得婆家把打胎的责任甩给自己,实在不人道。当初阿鑫动手打自己女儿,自己气头上才说让女儿去打胎的。
阿玲母亲 小萍:这个样子你还有什么意思?人家都不要你了,你还是去打掉孩子,留着他干嘛呢?走,我们去妇幼弄掉吧,这句话是我说的。当时两人打的没办法了,我们夫妻俩都来了。
阿鑫:你(阿玲)躺在沙发上,当时我问你要不要回家吃饭?你说我们过不下去就不过了。
阿玲母亲 小萍:你把这个放在电视上给人家评论,如果是我们要离婚,可能到现在还离不掉吗?
对于谁先要离婚,谁先要打胎,这个也不要再去纠结了,毕竟闹到现在都是大家不想的,关键问题是现在虽说叫签了离婚协议,但肚子里的小孩怎么办?说到小孩,阿玲说了,就在这几天阿鑫提出要去天津发展,婆家这回找帮帮团来就是拿小孩做个了断。
阿玲母亲 小萍:他(阿鑫)说20几号要去天津了。
阿鑫母亲 翠荣:就是来问清楚这个事情的,你们不签(引产申请)的话,他后面去天津,你们就不要找他了。
阿玲母亲 小萍:你不要威胁人。
阿鑫母亲 翠荣:你要找他的话,今天就把话说清楚,他要去天津了。
记者:你不要那么强势,法院不是说了到一定的日期嘛。
对于婆婆翠荣想要阿玲当场签引产手术申请表的做法,记者在现场赶忙劝住,肚子里毕竟是条生命,生不生的权利在于孕妇,并且法院在双方签完离婚协议后,还有一个月的冷静期的。一番劝说下来,阿鑫和阿玲都表示对于肚子里的骨肉,还是有感情的,所以才会这么纠结。
阿玲母亲 小萍:舍不得肯定是舍不得,天天晚上都捧着肚子,我们去医院十几项检查都检查过了,都是正常的
记者:你们再考虑考虑,我也是女性,怀个孕也不容易,想留下来就留下来,到时候判给谁再说嘛。
阿鑫:生小孩子的权利在于她,我们不会去逼她怎么样?如果说她要生就生,生下来之后,法院判给谁那就各自履行好义务,我没有说逼她去打掉这个孩子。
毕竟肚子里的孩子是自己的骨肉,可以看得出作为父亲的阿鑫和作为母亲的阿玲都想把孩子留下来,只是婚姻关系已经破裂让他们很难做决定。在这里波波觉得,毕竟还有一个月的冷静期的,在这期间,作为父母,最好不要给孩子太多负能量的压力,让他们好好再考虑考虑。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