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南河花园:凉亭私搭乱建 安全隐患大

时间:2021-06-28 21:46:34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现在天越来越热咧,不少市民都喜欢到凉亭下乘乘亮、唠唠嗑,不过,最近南夏墅南河花园个居民向波波反映,说教他们小区里的凉亭被居民私自搭着塑料膜,难看的哇。
帮帮团记者 闵虹:我现在所在的位置就是居民跟我们反映的凉亭,大家可以看到我身后的凉亭上面是覆盖了很多的塑料薄膜,而且边上有很多的竹竿用来做支撑,一个是非常的不美观,另外一个也是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
帮帮团记者来到现场看见整个凉亭外头全被塑料膜、窗帘布围起来了,边上也只是拿几根木棍、竹竿简易地支撑,风大点么感觉要倒了哇,个么小区个居民为嗲要自己搭呢?
南河花园 居民:我们年纪大的人没有地方呆,就在这里玩玩,娱乐娱乐。围起来是因为下雨,雨滴下来,坐不住。
进到凉亭里一看,东西倒蛮齐全个,桌椅板凳样样都有,甚至还拉着电线过来,连了一个吊扇,尬真老危险咧哇,帮帮团记者也拿情况反映给了南河社区。
南河社区居民委员会副主任 沈钟林:我们社区这边也在跟他们协调,后期准备在夏天的时候进行一个整改,把他们的隐患整改掉,而且进一步把凉亭的外檐扩大,让外面的雨尽量不要往里面吹,然后把里面的电全部要撤掉,因为电也不安全,毕竟私拉乱接。
毕竟小区凉亭是公共个地方,私搭乱建的确是不文明个行为,最主要是太危险了,但是群众有纳凉休闲的需求,这个还是希望社区帮居民好好地规划一个地方,水电好好地配置。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