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帮帮团跟踪:常武路公共自行车站点已恢复

时间:2021-06-30 21:12:09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前一阶段,帮帮团报道过常武路边上一个公共自行车站点不能还车的事体,现在这个地方总算恢复老咧。
(节目回顾)之前的节目提到,常武路人民路路口西南的这个公共自行车站点,名为如家酒店站点,虽然有一排公共自行车,但是车后方一排 施工围挡将这里直接堵住,借车还勉勉强强可以移出来,还车就成了问题了。
市民:这里路都不好走,走人行道过不去的,好像没什么人借,没法借,堵住了。
原来这旁边一个公园正当施工,节目播出之后,永安行方面也积极和施工方进行协调,加快施工速度,最近这个公园施工已经基本结束,施工围挡也都拆掉了。
帮帮团记者 张敏:我们可以看到,目前这个公共自行车站点的自行车已经可以正常借还了,大家在使用过程也一定要爱护我们的自行车,一定要做到有序归还。
帮帮团记者也了解到,这里正在施工的是“口袋公园”,是贴近市民日常生活的开放性公园绿地,这次武进一共将建设11座“口袋公园”。这批“口袋公园”竣工后,城区处处都有风景线,人人拥有小花园。
市民:挺好的,挺舒服的。
不管是公园还是公共自行车,这都是公共设施,目的是让大家生活更方便,所以大家也要爱护好。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