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戚墅堰:运河公园美如画 配套设施不完善

时间:2021-07-02 20:52:55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常州拥有多个开放式公园,这一惠民工程大大提升了市民的幸福感,而2019年建成的戚墅堰运河公园以其独特的运河文化,成为了一道新的靓丽风景线,不少周边市民也是空闲时就去那边散散步,但是最近有市民向帮帮团反映,在他们享受运河公园美景的同时,发现该公园的一些配套设施很不完善,给他们带来了困扰,那么到底是什么情况呢?
市民 钟培良
晚上吃过晚饭,6点过以后我们就会出来,带着家里老人出来散散步,走累了想找个地方坐一下休息休息,你可以去看一下整个公园,坐的地方一个都没有,老年人都坐哪啊,就是这个花台的边上。
钟师傅说,自己家就住在戚墅堰运河公园附近,2019年看着它建好,周边的老百姓都很高兴,终于有着一个休闲娱乐的公园了,所以到着晚上,运河公园就特别热闹,很多人到这边散步,跳广场舞,唱戏等,公园的夜景也确实挺漂亮,但是美中不足的是,连一张休息的座椅都没有,来玩的人要是累了,就只能坐花台上或者是沿河的台阶上,而运河公园唯一的公厕也在最东边的角落里,对于年纪大的人来说很不方便。
市民 钟培良
那个公厕是原来的老居民区用的,那个老居民区拆迁了,那个厕所就一直遗留在那里,是那样的一个厕所。可以跟领导反映一下,为老百姓既然做了好事,配套设施办办齐全。
帮帮团记者看到,这条长度约有3.45公里的戚墅堰运河公园结合了民国特色的牌坊、教堂、钟塔等建筑,非常有特色,但是走一圈下来,确实一张休息的座椅也没有,而唯一的公厕如果从运河公园的中间走过去,也要15分钟左右。个么,为嗲这么美丽的公园,配套设施却不完善呢,带着问题,帮帮团记者找到该公园的管理处,因负责人外出开会,帮帮团记者只能电话联系了他了解情况。
(电话录音)
戚墅堰运河公园管理处  刘主任
现在正在改造,慢慢增加出来,公厕牵涉到方方面面,环保方面的, 不可能马上出来
记者:你们也会继续探讨一下是吗?
刘主任:对
记者:之后你们会先把椅子逐步完善是吗?
刘主任:对。
刘主任表示,戚墅堰运河公园还在改造中,配套设施会慢慢完善起来。他们也希望公园能成为周边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