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聚湖东路:商铺门前公共车位被占 市民有意见

时间:2021-07-02 20:54:13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相信不少人都遇到过尬老个事体,在你着急忙慌要停车去办事时,却眼睁睁看着道路上的公共停车位被霸占没办法停车,这种情况估计谁遇到了都挺糟心。最近,就有市民向帮帮团反映说教,聚湖东路两边商铺门前的车位,不少全被霸占了。
帮帮团记者 闵虹
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聚湖东路,这条路的两侧是有不少的商铺,而商铺门口都是划有一定的停车位,但是我们也发现有一些空车位上是停放了一些电动车甚至是一些板凳、小推车等杂物,但是不少有停车需求的车主就没有办法进行正常的停车了。
市民:你占着位置人家怎么停车呢,不好停车的。
市民:我觉得又不是他自己的,凭什么要占这个公共的车位。
市民:我觉得这个东西应该都是公众的,提前占好的话肯定不太好。
帮帮团记者在这条路上走了一圈,发现多数商铺门口的车位被私设了“路障”。对于这样的做法,市民有意见,商户也有一肚皮苦水。
商户:我们天天都要卸货,大卡车在马路上卸货不可能的,有时我们客户要上来买东西,车位都没有,停哪里。
商户:有时候停在这里半个月都不走,自己卸货都没有地方卸。
商户占用自家门口的车位,基本上也是为了自己方便停车或卸货,不过公共停车位是社会公共资源,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任何单位或者个人都不得以设置障碍物等形式来占用社会公共资源,从事非交通活动。个么这种情况究竟该囊老办呢?帮帮团记者联系着武进高新区城管来现场查看情况,城管表示遇到这种现象他们会进行劝阻的,不过执法方面还是要找新城派出所,随后,记者又联系了新城派出所的民警来到现场,民警表示聚湖东路尬个情况他们是了解个,双方会共同协商,尽快出一个解决方案。
其实商铺门口的车位被商户占用一直是个老大难问题,管理起来也比较复杂,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出一个解决方案,解决这个问题。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