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研究三年甜瓜出成果 愁于销路难打开

时间:2021-07-02 20:55:41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现在我们吃东西都讲究绿色有机环保,住在牛塘厚恕村的王国华从2019年开始承包土地种甜瓜,三年下来甜瓜的品质得到不错的提升,但是王国华也有自己的难题的,一起去看看呢。
王国华今年64岁,他说叫因为自己怀旧,想吃到他们小时候吃过的口感纯正的瓜,所以2019年的时候,他就去奔牛找人教自己,开始摸索着种甜瓜。
牛塘镇厚恕村村民 王国华
他是专门学农业的。然后他种的瓜质量很好,我有一次在电视台看到了,……然后我就主动找他找他以后他说钱牛塘这边还没有点,他说你愿意做,有这个积极性,我可以无偿地提供技术给你支持。
王国华回来后呢,就按照学到的技术开始种甜瓜,为了培育出高品质的甜瓜,他说叫自己用的黄豆都是两块五一斤的好黄豆,很多消费者品尝下来都是赞不绝口。
牛塘镇厚恕村村民 王国华
我现在这个瓜的中心糖度,大概能达到17左右。而且我关键一个种植理念就是绿色的,现在市场上很多,有生长激素,我不用,我是用黄豆,黄豆回来发酵,先煮,然后再发酵,还有鸡屎灰,我就用这两种肥料。
经过三年的不断摸索,王国华今年种植的甜瓜产量达到了2000多斤,虽然量不是很多,但是在品质上和口感上都比往年有了很大的提高,记者在现场经过品尝,发现王国华的甜瓜真老名不虚传,味甜汁多,而且还有一股清香,吃到快到皮的地方都是非常甜的。
牛塘镇厚恕村村民 王国华
按照正常情况下一棵瓜可以结四个,我现在为了提高品质,一棵瓜只结两个,就是要把品质弄上去。客观上,我技术也还没有达到一棵瓜可以结4个那样的管理水平。我就是说你们可以吃吃了,以后你说比人家的场,我说你跟我提意见,然后人家一吃,哎呀还不错。
虽然种的甜瓜不错,但是买的人确实寥寥无几,王国华愁也是愁的这个,他说自己现在就想把销量提高上去,得到更多人的认可。
牛塘镇厚恕村村民 王国华
一方面消费者他找不着,现在应该说也有好多人,相信有这种原汁原味的,但他都找不着,我呢卖不出去。这样的话我想请你们宣传一下,也是一个桥梁。
俗话说的好,“酒香不怕巷子深“,如果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有兴趣想尝一尝王国华的甜瓜,可以电话联系他,15061975288。如果有好的销售途径介绍也可以跟波波联系,我们的热线是86050111、13912331001。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