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卧室壁柜再次发霉 无奈找不到漏水点

时间:2021-09-13 21:29:05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房屋漏水没有及时处理,肯定要造成损失。最近,家住戚墅堰街道荷花苑小区的张女士就向帮帮团反映,二楼人家漏水导致她家里卧室壁柜发霉,不少衣物棉被都没法用了,现在连房间都不能住人了哇,一道去看看呢。
戚墅堰街道荷花苑小区业主  张丽媚
这个房间里面全部都是很浓的霉味,我开了一个多月窗户了还是这样。
张丽媚告诉帮帮团记者,去年10月份她就发现壁柜顶部有小部分渗水发霉,当时怀疑是与该卧室一墙之隔的二楼卫生间发生渗漏,她就联系了二楼业主诸先生,对方同意对相关设施进行维修替换,这之后漏水现象也确实消失了。
戚墅堰街道荷花苑小区业主  张丽媚
今年6月份天气热了,我妈说把那个被子抱出来晒晒。被子抱出来一看全部乌漆嘛黑的,发霉了,全是黑色的霉菌,衣柜壁板也全部黑了。
记者:比去年还严重?
现在整个壁柜就是全报废了。
问题再次发生后,张丽媚又联系了二楼业主诸先生,但是这一次对方不承认是他家的责任。后来张丽媚又先后去找过物业、社区等相关部门,奇怪的是他们都没有发现任何的漏水点,张丽媚只好自己去找漏水的证据。
戚墅堰街道荷花苑小区业主  张丽媚
我们请了专业的水电工,水电工说的,这个水毋庸置疑是从楼上渗下来的,水不会从上往下流,现在的情况是他们不用水了,找不到漏水点在哪里,现在你看到我们里面已经拆了,柜子的墙壁也干了,除了黑色霉斑,已经找不到任何证据了。
张丽媚说,二楼诸先生一家的这个卫生间是间歇性用水,他们已经有一阵子不用水了,所以才找不到漏水的证据。那么张丽媚说的到底是不是真的呢,因为二楼诸先生家里没人,帮帮团记者只好打电话联系了。
电话采访:二楼业主 诸先生
我们天天住在那里的,怎么会不用水呢,天天用水上厕所,冲马桶的。这个我们已经跟居委会、物业上承诺过了,只要我们家的责任,我们肯定改啊,但现在找不出什么东西出来啊。
那么之前物业他们来检测的情况到底怎么样呢,帮帮团记者陪同张丽媚来到了荷花苑物业管理中心。
荷花苑物业管理中心项目负责人  胡卫华  前两天她老公老找我的,我就专门叫了一个专家,结果敲掉以后一看啊,整个墙面都是干的。
戚墅堰街道荷花苑小区业主  张丽媚  他不了解情况,这个板在一个月前找了社区工作人员之后,我就已经找了水电工和我老公一起拆下来的,那天夜里拆下的,当时拆下来墙上都是水。现在他们物业公司不帮忙协商解决,叫我们直接去打官司,这叫什么态度呢。
荷花苑物业管理中心项目负责人 胡卫华  她说把墙拆掉了这个没和我讲过。这个检测要两户都要配合的,我可以再叫一个人去看看,但是前两天才去看过,墙面都是干的,看什么呢,所以你这样的话要牵强去问二楼,那个也说不过去,人家是干的,那你叫人家怎么弄,后来我就和她分析了会不会是墙里自来水管有慢性渗水的现象。
既然这样么,张丽媚表示会再寻专业检测人员来查出问题根源,她也希望尽量通过协商来解决问题。
看来物业也在帮张丽媚解决问题的,但是因为墙面已经干了等原因,想找出根源可能确实有点困难,通过这件事也提醒大家,今后碰到这种情况一定要及时拿手机先拍下来,留下证据也方便后面来解决问题。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