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装修排线整改又遇麻烦 帮帮团再次协调

时间:2021-09-13 21:33:22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前段时间,帮帮团报道了河南的殷先生在星湖广场买了两套房子,在装修的时候装修公司水电排线没按合同做,经过帮帮团记者协调,双方签了8月20号完成整改的协议,但是前两天殷先生打电话来,说叫装修公司又食言了哇。
殷东洋
和他签的合同就是地面开槽那一项,他没有地面开槽。之前协商的没按那个做,7月9号就答应了,一直到现在都没有给我整改。
河南人殷东洋前几年在星湖广场给两个儿子各买了一套90平米的房子,今年6月份以一套八万五的装修价格和常州陌上装饰设计有限公司签了合同,但是装修没多长时间,殷东洋就发现电路排线没按照合同来,双方自行协商整改也没动工。8月12日,在帮帮团记者协调下,殷东洋和装修公司达成了8月20日完成整改、他补齐尾款后解除合同的一致意见。
常州陌上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协商改造内容主要是强电、弱电的开槽,然后厨房那里单放一个冰箱的插座,还有卫生间的淋浴房水路改造一下,施工好了就这样结束。
让殷东洋没想到的是,装修公司不仅没按照约定的时间和要求整改完工,还要他出整改费用的一半3000元钱,他自然是不买账。
殷东洋
没有整改完工,所以我要求解除合同,可他一再的追究我。我没办法,再次让电视台过来,给他四次机会了,现在我不能在这边等了,他一直说话不算话。
采访当天,装修公司相关负责人也带着工人再次来到现场。
记者:那为什么20号没有按之前协商的做完?
常州陌上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这个要问殷总了,殷总就拿着15楼说那个弱电没给他排,这个事情不让我们做。
记者:那为什么没有排呢?
装修工人:弱电我老表来了,他说不用排了,你把强电开个槽就好了。
殷东洋:我没有说。
装修工人:因为我老表说15楼做好了,还叫他看了一下,他说做的很好,最后一天他说这个不行,那个不行。
装修工人说,因为之前殷东洋嫌他做得不好,所以这次整改他还特地让更有装修经验的亲戚来做的。电话联系上他亲戚后,双方也是争执不休,各说各有理。
记者:我想问你们实地来施工的人,有没有仔细看那张协议。
装修工人:老板知道,我不知道,我们干活都不知道,我们干活的来了就问他。
常州陌上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我问了我们那个对接人,他说工人直接跟业主对接了,有什么问题都跟他讲了,我就没多问了。
装修公司方面意识到自身内部沟通存在问题,但是不管怎样,整改的活也做了不少,最后在帮帮团记者的协调之下,双方达成一致,殷东洋付500块钱,双方解除合同。
殷东洋
我也满意,我自己也长记性了,上外面我也跟亲戚朋友说,做装修一定要多选两家,签合同的时候要咨询好看好。
说到底啊,今后不管做什么都还是严格遵循合同和协议,这样可以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