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中秋慰问品” 为何没有我一份?

时间:2021-09-17 21:22:56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中秋慰问品” 为何没有我一份?
中秋节就要来了,张节送礼少不了。住了遥观镇宋剑湖家园的王兴方朝波波讲了,自己听到社区残疾人都拿到了社区发的中秋慰问品,但是自己在家等来等去,就是等不到自己那份,囊为呢?
宋剑湖家园居民 王兴方: 残疾但他没有残疾证的都拿到了,我有残疾证都没有拿到,他们拿到月饼那几样东西。
睡在床上的就是王兴方,69岁,十几年前半边身体中风造成瘫痪,现在是二等残疾。王兴方告诉记者,前几天关系较好的邻居打了一通电话给他,说是看到社区的残疾人拿到了中秋慰问品,也想问问王兴方拿没拿到。听着这句话么,王兴方就在家里等了,但是也没看到有人来慰问自己么?这下子,王兴方心里有点不平衡了,也不是惦记那点慰问品,就是一口气咽不下,哪为单单把自己给漏了呢!为了帮王兴方搞清楚么,帮帮团的小秦先打电话问了问给王兴方传话的这位邻居。
记者:就是你也不是太清楚社区里有没有发这个东西?但你跟他提了一句。
王兴方邻居:对,我也不是很清楚,我跟他说了后来就后悔了。
结果电话一打,真相大白了,其实那天,王兴方的邻居只是看到有个残疾人拎了一桶油、一袋米、一盒月饼,出于好心和好奇心呢,就给王兴方问了一句,没想到王兴方一直记在心里。既然帮帮团来着么,社区到底有没有给残疾人发慰问品也要问问清楚的,个么一道再去遥观镇剑湖村委问问。
遥观镇剑湖村党总支副书记 张志刚: 这个中秋来说我们对老百姓是没有慰问的,他认为看到人家有的,可能是单位上班的或企业发的,我们村委这里没有。
看来是有点“空欢喜一场”了,其实村委并没有发什么中秋慰问品,邻居看到的情况可能不是社区发的,有可能是单位发的、或是政府定点关注的失独家庭、又或者是自己买的,大家是误会一场。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