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行人路途中发病 公交司机伸援手

时间:2021-10-13 21:06:13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来看个行正道的好人好事吧,10月13号下午,咱们常州12345热线接到则乘客的表扬电话,502车队才晓则68路公交驾驶员龚俊又做了好人好事了。
68路公交驾驶员 龚俊:今天(13号)车队就说你昨天是不是做好事了,我说没做好事,就打了个电话。
驾驶员龚俊低调佬,他说叫,自己做的不过都是举手之劳,用不着表扬的。个么,这次又是因为嗲事体呢?
68路公交驾驶员 龚俊:大概3:00不到,我开在路上看见前面电瓶车倒在人行道上,我看到人躺在地上,我想这个人不像是撞的,好像生病了。
龚俊当即和车上乘客打了声招呼,靠边停车下去查看情况。事发地位于运村,昏迷倒地的男子大概四五十岁。
68路公交驾驶员 龚俊:报一个警,叫一个救护车。平着把他往边上拉一点,不要到时候不小心遭到二次伤害吧。(过了一会)醒过来了,摇摇晃晃摇摇晃晃就往路当中走,还有一个乘客也蛮好的,一下子把他拉住,我们两人把他拖到路边上,他还是站不住倒下去了,看到救护车来我们就走了。
虽然前后只有十来分钟,但一个病人躺在路上危险不言而喻,幸亏龚俊及时出手。帮帮团记者从502车队了解到,龚俊经常做好人好事,今年6月份,他和其他同事一起获得“江苏十大见义勇为好司机”的提名。
公交系统好人好事多,咱们城市文明的窗口赞刚佬,这也是咱们常州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良好基础。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