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天然气安装费交了一年多 迟迟未通气

时间:2021-12-20 21:02:35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如今,大部分的农村地区,在地方统一安排下,不少村民都用上了天然气。最近,家住遥观镇东方村湖头村民小组的王文林却因为天然气有点烦心,安装费交了一年多了,却还没用到这心心念念的天然气。
我们是在2020年4月份交的这个安装天然气费用,大概交了3530块钱,这个费用交了之后,截至到目前我们还没有装上天然气,这个管路的主干道还没有通到我们家。
王文林说,村里天然气管道安装统一由新奥燃气负责,这天然气总阀门就在自己家马路对面,可这管道就是通不过来。燃气公司在15天前安装了个表箱,看着村里其他的邻居都用上天然气,自己也急的哇。
村民 王文林
目前我了解的就我们一家没有通气,因为这个事我们已经多次向村委反映过了,村委给我们的反馈是新奥燃气在安装过程中遗漏了。
王文林说,为什么村里家家户户都通了天然气,唯独落下自己一家呢?实在有点想不通。带着王文林的疑问,记者来到东方村委了解情况。
东方村党总支书记 居学良
这个天然气从去年4月份开始装的,装了之后因为特殊情况,整个村从今年才开通的。开通时由于他这户人家比较特殊,没有管道,在通气的时候才发现,总管已经铺好了,要铺到他家重新要顶管,所以这个事情就拖了下来。
居书记表示,他们也一直在跟新奥燃气进行沟通,可临近年关,他们工作也比较忙,就拖了一段时间。
东方村党总支书记 居学良
我也在加紧催他们,争取在明天(12月18日)把他们经理叫过来,到现场去看一下,尽量开通就尽量开通。
波波了解到,后续村委和新奥燃气已经对王文林家进行了现场勘查,确定了天然气管道的施工方案,后续施工工作也会积极跟进的。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